網站流量:468632
                 
首頁 >> 印媒技術 >> 其他技術
Ironsides Technology 為 Nor'Star APT 軟體推出新的自動化生產力分析模組
2024/03/19

Ironsides 新聞稿  發布日期:2024/03/19

Ironsides 自動化生產力分析 (APA) 透過詳細的生產和 OEE 分析來幫助文件工廠提高製造效率。

馬薩諸塞州韋斯特福德– Ironsides Technology 是一家為印刷、郵寄、履行、商業印刷和包裝行業提供自動化數據收集、生產追蹤和商業智慧的領先供應商,宣佈為其 Nor'Star 平台推出一個新模組。自動生產力分析 (APA) 模組包括整體設備效率 (OEE) 和生產力分析系統,可協助企業透過 OEE 指標衡量機器生產力,並評估特定帳戶、應用程式和相關列印作業的效率。

APA 模組有助於解決印刷製造商面臨的日常挑戰,例如勞動力獲取、紙張和製造成本增加、客戶保留以及優化資本投資。為了提高營運效率,公司必須追蹤、衡量、趨勢分析和客觀分析當前的生產流程,為持續改進鋪平道路。 APA 為客戶提供了成功駕馭不斷變化的製造環境的工具和見解。

新的 APA 功能建立在 Nor'Star 與供應商無關的追蹤和資料收集方法的基礎上,可以更詳細地了解生產力和營運效率背後的「原因」。 APA 易於使用的介面可以捕捉停機推理,提供全面的審計追蹤和機器行為的統計。這包括準備時間、運行時間、停機推理、浪費分析、可變預期生產力與實際生產力以及工作轉換時間。產生的生產數據顯示在直覺的儀表板中,顯示有助於企業營運效率的關鍵指標。

APA 收集的見解可協助企業提高製造效率,同時評估帳戶生產資料的效率,為所有利害關係人帶來實際的利益。 APA 指標使用客觀的 OEE 數據來確定印刷提供者是否以最高效率運營,並突出顯示最符合其製造概況以實現持續盈利的產品類型和應用。此外,APA 還有助於識別最適合或不適合公司理想效率狀況的帳戶。

Ironsides Technology 執行長Bill Riley 表示:「我們與美國、英國和歐洲的客戶密切合作,更了解他們的具體需求和挑戰,並開發了先進的分析工具,幫助簡化他們的文件製造流程並優化生產力。 ” 。 “因此,客戶可以做出明智的、數據驅動的決策,從而提高盈利能力、增長和客戶滿意度。”

「此外,越來越多的客戶和潛在客戶提出瞭如何將他們的客戶和潛在客戶群與其製造效率狀況保持一致的問題。 APA 有助於回答諸如「我們的 OEE 定義的最佳生產力狀況是什麼?」等問題。或“我們需要在哪裡重新評估工作和申請以獲得更好的利潤結果?”以及「我們的帳戶如何與我們現實世界的生產力狀況產生共鳴?」。借助從 APA 獲得的見解,企業主可以評估當前的生產流程,為未來的改進鋪平道路。」Riley 繼續說道。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2年日本印刷業銷售額為75,639億日圓
美國網路出版廣播與網路搜尋入口網站建置(2010-21)淨增加了 77%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