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8638
                 
首頁 >> 印媒技術 >> 設備材料
瑞士Neopac 在巴黎 Pharmapack 展會上展示最新的管材、點膠和瓶蓋創新
2024/01/31

瑞士Neopac 在巴黎 Pharmapack 展會上展示最新的管材、點膠和瓶蓋創新

亮點包括該公司減少材料的 LowPro 瓶蓋和世界上最小的兒童安全管。

瑞士Neopac 是一家為製藥、美容和口腔護理領域提供高品質包裝和劑量應用的全球供應商,於1 月24 日至25 日在巴黎Pharmapack 展會上重點介紹了近期推出的幾款產品。在該公司的展位上,Neopac 展示了其在管材領域的一些最新創新成果。

解決方案構成了世界上最小的兒童安全管:Neopac 的 10mm CR-Tube 是迄今為止市場上最小的兒童安全管,為消費者提供了堪稱典範的安全性和無與倫比的便利性。該管現在直徑為 10 毫米,容量為 0.5-2 毫升,由經過認證的醫藥級材料製成,適用於液體和乳霜。CR-Tube 系列在歐洲和美國的 Neopac 工廠在 ISO 8 無塵室條件下生產,為敏感、有毒或濃縮配方提供高阻隔保護,並可透過直接印刷進行裝飾,以實現引人注目的美感。

Neopac的藥管分配解決方案也充分展現了。Twist'n'Use 軟長噴嘴非常適合 Neopac 小直徑管系列,可在牙齦、鼻子或耳朵等敏感區域平穩、有針對性地塗抹產品。防拆封裝置可安裝在直徑最高 16 毫米、容量最大為 10 毫升的試管上。

同時,Neopac 的 SteriDrop™ 管提供了堪稱典範的保護和不含防腐劑滴眼劑的輸送。SteriDrop™ 管在無菌管填充線上進行填充和密封,採用 Neopac 的專利屏障層壓技術,該技術廣泛用於容納液體和凝膠。結合合作夥伴 Aptar Pharma 的眼科擠壓分配器,該包裝概念現已證明非常有利於保護不含防腐劑的滴眼劑在消費者初次使用之前、期間和之後免受微生物污染。SteriDrop™ 管的容量可達 1​​0 毫升,可輕鬆滿足三個月的日常眼科護理需求。

同樣在 Pharmapack 上,Neopac 推出了其擴展的減少材料 LowPro Caps 套件。這些小型瓶蓋採用聚丙烯或聚乙烯結構,具有光面或霧面,允許品牌自訂其包裝以符合其設計理念,同時透過輕量化增強永續性。Neopac 的 LowProfile 瓶蓋可融入多項安全功能。例如,它可以包括防篡改 (TE) 貼紙和套筒,確保產品完整性和消費者信任。

 

「在 Neopac,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推動材料科學的發展,不斷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提供新的尖端創新,」管材銷售總監 Martina Christiansen 說。“Pharmapack 取得了巨大成功,它為我們公司向全球製藥行業展示這些最新創新提供了重要機會。”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2年日本印刷業銷售額為75,639億日圓
美國網路出版廣播與網路搜尋入口網站建置(2010-21)淨增加了 77%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下降了 20%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