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518
                 
首頁 >> 印媒技術 >> 印前技術
微軟小冰聯手惠普首推AI數字印刷圖案
2020/03/12
轉自/物聯網世界
 
  近日,惠普Indigo與微軟小冰宣布達成合作,依托微軟小冰人工智能創造技術,為惠普的客戶提供高度定制化的馬賽克(Mosaic)種子圖。馬賽克是惠普數字印刷的可變設計工具,可幫助惠普客戶通過定義基本的馬賽克種子圖,迅速獲得海量設計圖案,每一款都獨一無二,極大地簡化了設計流程,將數字印刷的個性化優勢發揮到極致。微軟小冰創造的首批4000款馬賽克種子圖分為都市科技、年輕活力、經典時尚、文化傳統四大類,2020年3月至12月31日,通過惠普用戶社區HP PrintOS平台向惠普全球客戶免費提供。
 
  同時,惠普還宣布將在2020年6月舉辦的有“印刷界奧運會”之稱的德魯巴國際印刷及紙業展覽會(Drupa)上,聯手微軟小冰在主題為“創造無限可能”的惠普展區(HP Possibility City)推出馬賽克種子圖的按需定制功能:用戶只需輸入激發源文字和喜好的設計風格,微軟小冰就會被激發設計靈感,創造出專屬的馬賽克種子圖。這將幫助用戶更高效地獲得合適的種子圖並應用到設計中,不必擔心與其他人使用到相同的圖案。小冰的設計具有鮮明的特色,能夠按需定制並保持高度的質量穩定性,將藝術元素和時尚元素融入到種子圖設計中,每一款種子圖都獨一無二且富有原創性,使數字印刷在人工智能創造技術的加持下,綻放出新的生命力。
 
  惠普Indigo數字印刷全球總經理巴沙尼(Alon Bar-Shany)表示:“數字印刷正進入越來越多的細分領域,全球市場規模在不斷擴大。作為惠普創變圈(InnoPartner)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一員,微軟小冰的設計能夠帶來新的靈感,從更多維度滿足市場的需求。人工智能技術在數字印刷行業的應用,將幫助數字印刷行業突破傳統模式,向大規模定制化方向發展;在降本增效、擴大產能的同時,為用戶帶來高度個性化的服務和體驗。”
 
  一直以來,惠普Indigo致力於為印刷行業帶來數字化變革,幫助企業創造出富有創意的個性化產品,擺脫低價吸引客戶的運營模式,在提升企業盈利能力的同時實現產業升級。此前,微軟小冰的設計能力已經在紡織服裝面料設計、包裝設計、珠寶飾品設計等諸多領域創造了成績。由小冰親自操刀設計的第一批絲綢產品,已經被中國絲綢博物館永久收藏。此外,多條面向量產化的生產線已實現產業化貫通, SELECTED、萬事利、依文、RiaMiranda、鉅記餅家等品牌的產品已上架銷售。對於全球的印刷產業而言,惠普與微軟小冰的合作,為整個業界探索出了人工智能技術的創新應用方式。前沿科技與行業技術的融合,為印刷領域的發展變革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來源網址:http://news.rfidworld.com.cn/2020_03/bc16dd3ce60d4cb0.html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