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743
                 
首頁 >> 印媒技術 >> 設備材料
新防篡改標籤改進製藥安全
2019/12/04

來源:必勝網

 Schreiner MediPharm開發出了一種新的具有防篡改功能的luer-lock注射器安全概念:cap -lock的特點是帽子適配器和標籤的組合,它能牢固地密封預充的注射器,並可靠地指示任何第一次的打開。
 
  這樣確保了主容器的完整性,防止未檢測到的蓋子被打開。
 
  蓋鎖是一種特殊構造的塑料蓋適配器,它被放置在註射器的主封口上,以平衡注射器體和封口的直徑差。
 
  隨後,在註射器本體和瓶蓋適配器的底部周圍貼上帶有完整穿孔的標籤,以作為篡改證據。
 
  當使用者打開注射帽時,標籤部分被破壞,因此清楚且不可逆地表明注射帽已被打開。這使使用者能夠知道藥物是否被篡改,保護病人免受潛在的假冒物質。
 
  在常規的生產過程中可以應用於注射器。與覆膜液相比,不需要加熱,所以也適用於敏感物質。
 
  標籤可以提供額外的功能,如防偽功能,可拆卸的文件標籤或光保護。
 
  標籤和適配器都可以定制。不會產生額外的浪費,因為這兩個元素彼此緊密相連。該公司表示,這種解決方案適用於許多常用的注射器尺寸。
 
  公司的另一個發展計劃是在下月於法蘭克福舉行的2019年CPhl Worldwide展會上推出其最新版本的柔性瓶帽系列。
 
  柔性瓶蓋是一種標籤瓶蓋組合,它保護原始容器的完整性,並通過明確的、不可逆的首次開啟指示,幫助防止其非法重複使用。
 
  柔性蓋的特殊之處在於其複雜的結構,撕帶貫穿於膜蓋和標籤之間。當撕條在啟動標籤處打開時,它同時會破壞瓶蓋和標籤,這樣就不可能再對容器進行未檢測到的重複使用。
 
  該公司表示,它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製藥商的生產過程中。它無需加熱,可以靈活適應多種容器類型,形狀和大小,而標籤的設計和製藥商的品牌外觀保持不變。
 
  Schreiner MediPharm表示,假冒產品保護等附加功能的整合,為保護供應鏈提供了更多的機會。

來源網址:http://bisenet.com/article/201912/191199.htm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