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501
                 
首頁 >> 印媒技術 >> 3D/4D印刷科技
2017年全球3D打印市場價值達83.12億美元
2018/03/16

來源:3D虎

  近日,某知名研究機構發佈了2018-2023年的3D打印市場研究報告。報告指出,2017年全球3D打印市場價值為83.12億美元,預計到2023年將達到353.6億美元,預測期(2018-2023年)的年複合增長率為27.29%。該報告的範圍考慮了市場主要參與者提供的硬件、軟件和服務解決方案。報告重點介紹全球各個終端用戶對這些解決方案的採用情況。該研究還強調對市場產生持久影響的最新趨勢和行業活動。

  隨著技術進步和產品創新,3D打印技術已經在各種領域進行了各種應用,例如噴氣發動機、高級假肢,甚至活體組織(有可能破壞整個製造業)。這個行業正在不斷受到技術發展的驅動,這些技術發展承諾具有更高的靈活性,並能夠加速設計。此外,製造商已經意識到3D打印提供的優勢,如優化材料、人工和運輸成本。製造部門通過使用3D打印可以減少材料浪費。

  2017年全球3D打印市場價值達83.12億美元

  全球各國政府已經開始投資3D打印研發,這對技術傳播和採用產生了積極的影響。2016年,荷蘭政府投資1.5億美元用於3D打印相關研究和創新。但是,市場仍然受到在工業規模上部署3D打印所需的高昂設備成本的限制。缺乏調節製造商的國際標準也限制了市場增長。

  這些解決方案的雲部署推動了他們的採用

  在看到3D打印技術在整個供應鏈中的潛力後,全球各國政府已開始投資3D打印技術的研發。在工業規模上廣泛採用3D打印技術的最大侷限之一是涉及開發技術和最終產品的設備和材料的高成本。政府資助正在幫助彌合行業內的差距。

  加拿大政府正在積極推動3D打印技術的研發。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SR&ED)鼓勵加拿大企業通過提供更高的工資、材料和管理成本來實現創新。根據英國2017-2018年預算提案,政府研發資金的大部分將專注於技術開發和對科學人才的支持。新提案包括47億英鎊的使用,這些措施將轉向電動汽車研發、藥物製造技術、人工智能和機器人在太空工作、發電廠和採礦項目等不同方面。此外,韓國政府此前宣佈在2017年投資420億韓元(約合3700萬美元)用於開發3D打印技術。從長遠角度看,該技術相對於傳統製造技術而言,是一種更具成本效益和可行的解決方案。

  3D打印市場重新定義醫療保健的未來,並降低運營成本和時間。

  3D打印使醫療和製藥行業的公司能夠經濟高效地製造獨特的個性化產品。例如,它們在手術器械和個性化植入物的生產中發揮關鍵作用,以提供完美的貼合性,並支持骨骼生長。

  2016年3月,3D打印機製造商和服務提供商3D Systems開設了一家生產3D打印醫療保健解決方案的「醫療技術中心」。這些解決方案的使用正在幫助醫療機構將每台手術的成本節省數千美元,手術計畫時間縮短93%,手術室時間縮短3到4小時。與此同時,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已批准Aprecia Pharmaceuticals的用於治療癲癇的處方輔助治療產品-SPIRITAM的3D打印片劑。預計這種創新做法將進一步刺激預測期內3D打印市場的增長,特別是在醫療保健行業。

  北美將在2018年佔有最大的市場份額

  在北美,新產品發佈、兼併和收購的新聞不斷出現。影響投資增長的主要因素是不斷發展和探索製造業應用未開發市場的新技術。通過這些系列投資,北美的醫療保健、航空航天和國防、工業和消費產品應用將在未來五年內蓬勃發展。例如,代頓大學研究院於2016年7月獲得美國國家助劑製造創新研究院America Makes的800萬美元獎金,領導一個國家計畫,該計畫將使用增材製造來幫助空軍更有效和經濟地持續優化飛機。該獎項的資金由空軍研究實驗室提供,並由美國公司根據America Makes和AFRL之間的新合作協議授予UDRI。此外,美國在2017年之前增加了特朗普政府的軍費開支,這對航空航天和國防工業大有裨益。這可能會導致新型噴氣機和軍用級直升機的發展,並將增強3D打印技術的採用。

  類似於NASA的各種政府組織已經認識到,對3D打印技術的大量投資可以在空間應用中發揮重要作用,並開發零G技術,推動市場增長。健身追蹤器和智能服裝也有望推動美國3D打印技術的發展。據估計,在2016年,約有19%的寬帶家庭擁有可穿戴健身設備。不斷變化的消費者偏好和日益增長的定製需求已經促使人們需要創建一種可以使用3D打印技術實現靈活的頻帶和電子系統,從而推動其發展。

  該市場的主要參與者包括:Stratasys Ltd、3D Systems Corporation、EOS GmbH、Electro Optical Systems、Concept - Laser GmbH、Sisma SpA、ExOne Co、Arcam AB、SLM Solutions Group AG、Materialise NV(ADR)、Proto Labs Inc.、Citim GmbH和Digital Mechanics Sweden AB等。

  市場的重要發展

  2018年1月-3D Systems和Stryker宣佈了VSP(虛擬手術計畫)和craniomaxillofacial專業解剖模型的獨家分銷合作夥伴關係。這種合作關係將推動個性化手術計畫和技術向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的供應,以幫助他們在手術室中節省時間。

  2017年7月-空中客車公司選擇Stratasys Ltd的子公司Stratasys Direct Manufacturing生產用於A350 XWB飛機的高級3D打印聚合物部件。Western Tool&Mold也選擇該公司生產可認證的飛機內飾部件。憑藉此類合作夥伴關係,Stratasys正在為航空航天行業開發強大的3D打印產品組合。

  2017年1月-IBM Security收購了Agile 3 Solutions,這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開發了一個安全分析儀表板,旨在幫助管理人員瞭解組織內部的網絡安全風險。此次收購為IBM提供了另一個安全庫的工具,為主要決策者提供更多見解,最終可幫助他們銷售更多的安全服務。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