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75
                 
首頁 >> 印媒技術 >> 3D/4D印刷科技
新聞綜述:你可能錯過的3D打印技術國外新聞
2017/09/01

來源:3D虎

  1、工作SMS組採用3D打印噴頭進行封閉式模鍛

  GE的車庫,SMS集團、默克、dimanex的3D打印新聞

  SMS集團,匯集了在鋼鐵和有色金屬行業的工廠建設和機械工程的各種公司,有大約13500名員工,在全球銷售超過30億歐元。該集團的閉式模鍛壓力機最近開始使用3D打印技術生產其噴頭。

  3D打印技術為SMS集團的工程師提供了設計噴頭的極大靈活性。噴頭安裝在封閉模鍛壓力機中,可從壓模之間去除刻度,冷卻表面,塗上潤滑劑,使模具表面乾燥。他們現在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安排具體的噴嘴,甚至給每個噴嘴一個獨特的形狀,新的3D打印噴頭可以安裝在新的印刷機上,而且它們也適合集成到現有的系統中。在快速處理和均勻分佈的薄霧中,每個噴嘴的柔性驅動縮短了壓力機的周期時間,延長了模具的使用壽命。SMS集團在很大程度上自動設計了3D打印噴頭,這意味著它能夠在短時間內製造出零件。

  2、默克公司在以色列建立了PMatX實驗室,用於創新技術,包括3D打印技術

  GE的車庫,SMS集團、默克、dimanex的3D打印新聞

  PMatX是一家技術創新實驗室,員工超過300人,將成為以色列初創企業的孵化器。該項目將由其他合作夥伴支持,包括惠普、加州帕洛阿爾托、美國和美國的全球投資公司電池投資公司。使用3D打印技術的公司應該站在默克公司這一令人興奮的新項目的前沿。PMatX專注於接近默克公司業績材料業務部門的初創企業,計劃在2017年第四季度將首批公司納入其項目。

  3、荷蘭DiManEx公司為其3D打印供應鏈服務籌集了270萬美元的資金

  GE的車庫,SMS集團、默克、dimanex的3D打印新聞

  DiManEx公司總部位於荷蘭,其數字供應鏈平台共收到270萬美元的資金。這家初創公司還基於雲的SaaS服務將客戶與3D打印公司聯繫在一起,以按需交付工業部件。它能夠識別出供應鏈可以從加法製造過程中獲益,並將公司與合適的供應商聯繫起來。

  4、byFlow發布新的3D打印配方創意

  GE的車庫,SMS集團、默克、dimanex的3D打印新聞

  自2009年以來,荷蘭公司byFlow一直在3D打印行業,是3D打印食品領域的領軍人物之一。最近,它利用了3D打印機的獨特功能在其網站上發布了一些新的配方創意。每個新的食譜創意都貼出了食譜pdf和3D打印模型,無論你是一位專業人士,你可以接觸到3D打印機,或者只是一個業餘愛好者,你可以在byFlow網站上查看菜譜的內容。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