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80
                 
首頁 >> 印媒技術 >> 設備材料
杜邦先進印刷事業部發佈新型熱轉印數碼墨水
2017/01/20

杜邦先進印刷事業部發佈新型熱轉印數碼墨水

來源:科印網  作者:杜邦 

  杜邦先進印刷事業部(以下簡稱杜邦)發佈杜邦 Artistri Xite S1500 熱轉印墨水。憑藉 25 年來在數碼噴墨打印機領域形成的一流製造實力和技術支持能力,杜邦為設備製造商和數碼印花廠推出了這款創新墨水。

  Artistri Xite S1500 熱轉印墨水能夠帶來極佳的產品穩定性、噴墨可靠性和色彩表現。

  杜邦先進印刷事業部數碼墨水全球市場經理 Eric Beyeler 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 Artistri Xite S1500,為我們的數碼墨水系列增添新的一員。這款新型墨水能夠滿足客戶的期待,帶來出眾的色彩飽和度、印染效率和創新技術。下一步,杜邦將繼續擴大產品組合,滿足紡織數碼印花市場日益增長的需求。」

  Artistri Xite S1500 是一款新型數碼墨水,可用於聚酯纖維紡織品印花。該墨水應搭配塗層轉印紙使用,可以滿足高質量紡織印花在多個領域的需求,包括服裝裝飾、快時尚/高級時裝、購買點招牌和展銷會展位設計。

  杜邦先進印刷事業部技術市場經理 Ken Hogrefe 指出:「Artistri Xite S1500 能夠達到出眾的色彩水準,黑色足夠濃烈,色彩飽和度極佳。噴墨性能也非常出色,能夠減少清潔頻率和墨水浪費,減少印刷過程中的停工時間和故障。杜邦的質量控制和專業製造技術能夠確保用戶購買的每一批墨水的性能一致,質量可靠。」

  杜邦於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經過改良的新型杜邦 Artistri 數碼墨水,能夠實現更鮮豔的色彩、更短的生產週期和更高的生產效率,適用於成衣和坯布數碼印花。請登陸產品網站http://artistri.dupont.com.cn,瞭解更多關於杜邦 Artistri 墨水產品組合的信息。

  杜邦先進印刷事業部整合了印刷和包裝印刷行業的先進技術和產品。杜邦 賽麗 是全球領先柔性製版系統之一,擁有傳統和數碼產品,其中包括新型賽麗 EASY 平頂網點感光樹脂版材以及賽麗 FAST 熱敏版材和製版設備。杜邦 Izon 為企業和政府團體提供防偽解決方案和文檔安全系統。杜邦 Artistri 為消費、商業、辦公室噴墨打印機和紡織數碼噴繪應用提供高質量數碼墨水。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