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07
                 
首頁 >> 經營管理 >> 市場政策
韓國最大廢紙出口商將按照中國進口廢紙標準執行
2018/03/02

來源:中國紙業網

近期,韓國最大的廢紙出口企業柏蘭斯株式會社(Balance Industry Co., Ltd.)表明,將積極支持中國政府所制定的最新廢棄物進口管理政策。為符合中國最新標準,柏蘭斯將投入大量時間與精力,修改既有廢紙分類標準,種類更加細分,品質管理更加專業。

截至2006年,韓國廢紙市場已被本國造紙企業壟斷,導致市場價格遠遠低於國際市場價格。自2007年起,韓國正式對中國出口大批量廢紙,韓國國內廢紙市場價格與國際接軌開始上升,也帶動了整個韓國廢紙回收率的增長。利國利民的同時還可以為世界環保做貢獻。此外,韓廢對中國出口,通過更加有競爭力的價格給中國造紙廠提供造紙原料,也為中國經濟發展作出了貢獻。這是「雙贏」的效果。

在世界領域最初獲得廢紙品質管理技術國際專利的柏蘭斯株式會社嚴柏鎔社長表示,對韓國來說,能夠在最近的距離找到最大的廢紙需求市場是一種巨大的幸運。但嚴社長同時也強調,韓中兩國只有在雙贏的前提條件下才可以獲得長期的發展。關於近期中國政府對廢棄物進口所採取的嚴格措施,嚴柏鎔社長表明,這是中國自身的環境保護,也將改變長久以來對廢紙國際交易的歪曲認識。同時,嚴社長對中國政府所採取的最新廢紙進口管理政策表示了高度的贊同與支持,他說道,「柏蘭斯株式會社作為一家大量出口廢紙的企業,在短時間內滿足中國政府所制定的嚴格標準確實有些困難。但這並不能說明我們沒有能力去提升出口廢紙的品質管理,我們出口的廢紙產品將作為一個商品保持其價值。」

據了解,柏蘭斯株式會社嚴柏鎔社長作為韓國廢紙進出口協會的理事長,同時兼任日本全國古紙出口委員會的委員,為再利用資源產業的發展,至今還在進行著各種各樣的社會活動。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