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823
                 
首頁 >> 經營管理 >> 經營方針
美國調查公司:參展是一種高效營銷方式
2016/08/05

美國調查公司:參展是一種高效營銷方式


來源:物友網

  無論一家公司的規模有多大,展會都為之提供一個很好的業務機會。美國一家調查公司根據對美國公司參展情況的統計,指出參展是一種高效的營銷方式。

  1、低成本接觸合作客戶公司要接觸到合格的客戶,參加展會是最有效的方式。根據展覽調查公司的一項研究,展銷會上的每一個參觀者被接觸到平均成本為177美元,而通過銷售電話接觸一個客戶的平均成本為295美元。

  2、工作量少質量高在展銷會上接觸到合格客戶後,後繼工作量較少。展覽調查公司的調查顯示,展會上接觸到一個合格的客戶後,平均只需要給對方打0.8個電話就可以做成買賣。相比之下,平時的典型業務銷售方式卻需要3.7個電話才能完成。根據麥克格羅希爾調查基金的另一項研究,客戶因參觀展銷會而向展商下的所有訂單中,54%的單子不需要個人再跟進拜訪。

  3、潛在客戶展覽調查公司的研究顯示,以一家展商攤位上的平均訪問量為基數,只有12%的人在展前12個月內接到該公司銷售人員的電話;88%為新的潛在客戶,而且展銷會還為參展帶來高層次的訪問者。對於參展公司的產品和服務來說,展會上49%的訪問者正計劃購買那些產品和服務。

  4、競爭力優勢展覽會為同行的競爭對手顯自身提供了機會。通過訓練有素的展台職員、積極的展前和展中的促銷、引人入勝的展台設計以及嚴謹的展台跟進,參展公司的競爭力可以變得光芒四射。而且,展會的參觀者還會利用這個機會比較各客參展商。因此,這是一個讓參展商展示產品的優異功能的公開機會。

  5、節省時間在三天的時間裡,參展商接觸到的潛在客戶比銷售人員三個月裡能接觸到的人數要多。面對面地會見潛在客戶是快速建立客戶關係的手段。

  6、融洽客戶關係客戶關係是許多公司的熱門話題,展覽會是強煞費苦心現存客戶的關係的好地方。參展商可以用下列方式對客戶表達謝意:熱情的招待、一對一的晚餐、特殊的服務等。

  7、手把手教客戶試用產品銷售人員攜帶產品在路上進行演示的機會恐怕不多。展覽會是參展商為潛在客戶測試產品的好地方。

  8、競爭分析展覽會現場提供了研究競爭形勢的機會,這個機會的作用是無法估量的。在這裡,有關競爭對手提供的產品、價格以及市場營銷戰略等方面的信息,參展商通過觀察和傾听就可以了解很多。大多數展會(尤其是大型展會)通常都吸引媒體的關注。利用媒體進行曝光可以成為參展商的優勢。邀請重要的媒體記者訪問展台是一項重要的工作。

  9、產品和服務市場調查展覽會提供了一個進行市場調查的極好機會。如果參展商正在考慮推出一款新產品或一種新服務,可以在展會上向參觀者進行調配查,了解他們對價格、功能和賠償以及基本上質量的要求。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