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05
                 
首頁 >> 經營管理 >> 市場政策
競爭到合作 E+L和AVT達成戰略聯盟
2015/08/20

競爭到合作 E+L和AVT達成戰略聯盟

✪labels&labeling /08/19/2015

 

多年來,德國E+L與來自以色列的AVT公司在全球市場上是印刷視覺和印刷檢測的競爭對手。現在這種情況已經發生變化。經過長時間緊張而深入的談判,雙方在2015年7月2日終於達成長期合作的戰略聯盟。

  

從競爭對手到合作夥伴,E+L和AVT的合作將擴大雙方的產品集,組合雙方的現有經驗和技術競爭力。此外,兩家公司通過增加最終用戶和OEM廠商的銷售範圍,其客戶服務也將得到加強。

  

雙方將迎來什麼?

  

根據聯盟規劃,AVT將會獲得E+L的印刷解決方案。因此,AVT公司負責在標籤、包裝應用以及瓦楞紙領域, 為兩家公司的客戶開發和管理這些解決方案。E+L的Dr.Proeller將出任AVT諮詢部主席以及AVT董事會觀察員。

 

此次聯盟使得AVT成為E+L的官方檢測以及印刷控制方案提供者, AVT將負責雙方公司自動印刷檢測解決方案的發展, 這包括雙方公司在印刷領域既有的產品以及後續的產品開發。作為複合型專家,E+L是實現複雜的自動化和檢測解決方案的理想合作夥伴。日後,E+L將為所有 客戶提供來自AVT以及E+L自己的解決方案。憑藉雙方共同的解決方案以及競爭力、技術訣竅和享有的資源,從一開始,此聯盟就標誌著能夠更好的滿足客戶需 求且最大化提升雙方全球市場的地位。

  

客戶的利益

  

今後,客戶和OEM廠商將獲益於兩家公司的聯盟專業技術效益。這個戰略聯盟的一項重大成就是: 二者的專業技術相結合。E+L在材料,印刷以及視覺系統的專業水平加上AVT在檢測,印刷控制以及工作流程的管理能力,將使其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一站式系 統化的質量控制方案。

  

新的聯盟組合包括以下覆核解決方案:

  

標籤以及窄幅材料檢測:

  

通過增加專業的技術組合支持和共同的合作創新,E+L公司的NYSCAN系統以及AVT公司的Helios平台將得到顯著的增強。

  

圖像以及顯示:

 

聯盟後,利用E+L的顯示/圖像技術同時提升顯示和檢測解決方案的能力。

  

顏色:

  

聯盟後,兩家公司將會共同提供全範圍顏色測量和管理解決方案。

  

全面的系統化服務:

  

聯盟後,將會通過自動化印刷控制、材料導正以及視覺系統創建一種一站式服務,從而保證全部的質量以及過程控制解決方案。

  

瓦楞紙行業:

  

該聯盟會立即變成實現瓦楞紙行業的快速發展提供質量控制需求的領先供應商和創新者。現有的瓦楞紙印刷產品將進一步得到增強。

 

關於AVT

 

AVT(先進的視覺技術)是印刷過程控制,質量保證,包裝,標籤,和商業印刷行業的印刷控制的全球領導者。通過最先進的技術和現場驗證解決方案的支持,全球已有超過7000套的AVT系統安裝在客戶工廠.

  

AVT總部位於以色列的Hod-Hasharon地區,並且在美國,歐洲及中國地區都有銷售,市場以及服務的分公司。

  

關於E+L

  

E+L公司創建於1919年,是世界上最領先的糾偏導正系統製造商之一。對紡織、造紙、瓦楞紙板、塑料膜、橡膠、輪胎,金屬膜和無紡布等材料在加工過程中,所有發生的材料偏移/張力不均/品質缺陷等問題,提供全方位一次性解決方案。

  

E+L公司總部設在德國奧格斯堡(Augsburg),在全球14個國家和地區擁有分公司,是德國100家最優秀中小企之首。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