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60
                 
首頁 >> 經營管理 >> 市場政策
英國推“零售+”戰略報紙廣告促紙媒品牌塑造
2014/09/17

英國推“零售+”戰略報紙廣告促紙媒品牌塑造

✪中國經濟網/09/02/2014

 

默多克新聞集團旗下的新聞國際集團(News International)受到電話竊聽事件影響,於2013年改名為新聞英國(News UK),在英國仍然發行《泰晤士報》和《太陽報》。近日,新聞英國為了銷售更多的《太陽報》和《泰晤士報》,在位於英國和愛爾蘭的超過8300個獨立報刊亭外貼上《太陽報》和《泰晤士報》的品牌廣告。

 

新聞英國聲稱,這種規模的項目通常需要兩年的時間,而此次只用了5個月。這是新聞英國“零售+”戰略的一部分,目的在於與獨立賣家建立更密切的關係。新聞英國客戶銷售總監克里斯·鄧肯表示,“零售+”為公司提供了一個業務聯絡平台,通過這一平台,公司可以與報刊亭商討零售交貨時間、所需報紙數量等,零售商也可以提出他們的要求。此舉是把他們加入公司的聯絡清單中,“這樣一來,公司可以把自己的研究發現與零售商共享,比如在擺出《太陽報》時,一些放正面,一些放背面,這樣銷售量就可以增加2%。”   新聞英國表示,此次在超過8300個報刊亭貼上廣告以後,超過50萬人可以每天看到《太陽報》和《泰晤士報》的品牌。鄧肯說:“這有助於我們支持紙媒,並以它們為榮。在競爭對手都沒有投資紙媒的今天,我們在投資這類產品。”

 

增加報紙銷量對零售商的銷售額可以帶來明顯提升,新聞英國引述哈里斯國際市場營銷機構的“便利銷售跟踪調查 ”研究表示,69%的消費者除購買報紙之外還會購買其他商品,他們更忠誠。研究還聲稱,買報紙的人中有35%每天都會訪問同一家店,而非報紙的買家中訪問同一家店的比例為22%。鄧肯補充道,此次在報刊亭貼廣告獲得的反饋非常積極,“我們很可能低估的一件事情是它們對社區的影響。報刊亭貼廣告的效果非常好,人們都跑過來表示'我們愛你的店'”。

 

傑森斯新聞公司的持有人尼爾 ·帕特爾證實:“標識的主要部分是門臉,它使商店看起來更乾淨,更誘人。”(本文編譯自英國《印刷周刊》網站)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