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76
                 
首頁 >> 經營管理 >> 市場政策
媒體效應:印刷企業如何進行有效的宣傳
2013/02/20

 

媒體效應:印刷企業如何進行有效的宣傳
發佈日期:2013/2/20
消息來源:必勝網

       伴隨著微博等社會媒體的廣泛蔓延,五花八門的宣傳信息已經棲居其中,社會媒體為市場行銷開闢了一條新途徑。大家應該已經意識到,社會媒體已經坐上了市場行銷的第一把交椅,對印刷企業而言,不能不對這樣一個成本低收益高的商機視而不見。在應用社會媒體時,客戶希望對公司和品牌進行諮詢和溝通。

      社會媒體作為一個嶄新的平台,能夠使公司建立口碑,刺激客戶感知,促成購買決定。客戶願意加入到社交論壇中討論,表明他們希望與提供社會媒體方案的供應商建立合作關係,使投資得到正收益。目前,行銷服務供應商正在向其客戶提供大量的社會媒體服務。

      美國贏船公司在2011年作的一次主題為「跨媒體和市場行銷服務供應商的演變」的調查中顯示,社會媒體服務是供應商們在計劃下一個行銷組合時的重要線上服務之一。在一家為166個客戶提供跨媒體服務的供應商中,40%的企業要求提供社會媒體服務,剩餘的36%計劃在明年開發此功能,因為他們知道這將在市場競爭中起到決定性因素。

如何進行有效的社會媒體行銷

1. 通過多種平台進行經營

      切實有效的行銷應該有廣泛的覆蓋面,以及對於每個平台的細緻維護。印刷企業一旦建立好一個成功的行銷策略,應在大量的社交網路上建立形象,為客戶的企業帶來最大的利益。國外常見的社交平台包括Facebook、Twitter、LinkedIn、Google+、Pinterest和Four Square。國內可利用微博、微信、論壇等方式進行互動,目前微博的火熱程度不言而喻,快速和廣度恰是市場行銷所希望的。一些圖文並茂且具有觀點性、時效性、教育性以及娛樂性的內容會非常吸引眼球,印刷企業可以在這以基礎上融合公司的宣傳內容進行行銷。

2. 每天發佈新的互動內容

      如果沒有對內容的討論,社會行銷的討論是不完整的,使社會媒體達到最佳效果就要有定期的內容討論活動,這樣你的企業才能得到他們的客戶的關注。有些汽車行銷商、餐廳、保經商和牙醫為了保持網站的新鮮感和吸引力,僱用了一些自由作家來撰寫文稿,或轉載客戶的一些內容,印刷企業可以借鑒。

3. 將潛在客戶轉變為客戶

      社交網絡不只是討論的場所,還為客戶的企業搜集名單提供幫助。成功的服務供應商與客戶合作,搜尋潛在客戶的資訊(包括電子郵件、姓名、地址和電話號碼等)。這些資料有可能將潛在客戶變成客戶。

4. 如何利用顧問將粉絲轉為客戶

      行銷服務供應商們常僱用一些社會媒體專家(有剛畢業的大學生,也有經驗豐富的人),他們通過娛樂客戶和教育客戶來使網絡上的聽眾人數增加。這些顧問與客戶合作,制定行銷策略,不僅能吸引更多的粉絲,而且還能使企業脫穎而出,建立品牌忠誠度。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