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47
                 
首頁 >> 印媒資訊 >> 國外印媒資訊
美國桌面級3D打印機製造商Printrbot宣布關閉
2018/07/27
 來源:ZOL中關村在線

據了解美國開源3D打印機製造商Printrbot宣布關閉,這對於Printrbot 3D打印機的粉絲來說,是個悲傷的消息。公司關門的原因是因為軟件和基於雲的基礎設施使Printrbot 3D打印機無法充分發揮其潛力。同時,海外製造商開始使用比Printrbot更加便宜的3D打印機充斥市場。

  創始人Brook Drumm在Printrbot網站上的聲明如下:“Printrbot已關閉,銷售量的降低導致了這個艱難的決定。我們將永遠感謝我們多年來遇到和服務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Printrbot是最早從眾籌的力量中受益的3D打印公司之一,Brook Drumm是一位美國製造商,他從車庫開始使用Printrbot,於2011年在Kickstarter上成功發起眾籌,並為定價500美元的機器籌集了超過83萬美元。從2011年11月到2012年夏末,Drumm致力於為1800多名支持者提供設備。

  從那時起,Printrbot和Drumm迅速建立了為入門級消費者提供簡單和低成本3D打印機的聲譽。多年來,這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林肯市的公司開發的各種3D打印機銷售情況良好,並獲得了無數讚譽。

  2014年Printrbot發布了首款全金屬Printrbot Simple 3D打印機,這是Printrbot最實惠的3D打印機。2015年,Printrbot發布了Crawlbot,這是一款用於家用修補器的緊湊型數控機床。之後,2016年推出了新版本的Simple Metal,其中包括線性導軌和基於雲的切片等高級功能。最近,Printrbot推出了Printrbelt,一種桌面3D打印機,它集成了一個移動平台。這種獨特的功能,以及一個新穎的打印頭,使得3D打印機可以連續打印,因為打印部件會自動沿打印帶上的Z軸移動,直到它們最終脫落。

  不幸的是,軟件和基於雲的基礎設施使Printrbot 3D打印機無法充分發揮其潛力。同時,海外製造商開始使用比Printrbot便宜得多的3D打印機充斥市場,導致像Printrbot這種在美國本地採購部件和組裝的設備失去了成本優勢。

  隨之而來的是,Printrbot宣布了其業務的結束。與此同時,Printrbot網站對Drumm說:“他將在適當的時候與公眾分享Printrbot的最後一章。”看到這樣一家創新型公司關門,我們感到很遺憾,希望Brook Drumm和Printrbot團隊在未來的所有努力中取得成功。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