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73
                 
首頁 >> 印媒資訊 >> 包裝印刷與市場
歐洲兩大軟包裝企業完成了排他性收購談判
2018/03/23
來源:Labeling

  近日,舒爾軟包裝集團(Schur Flexibles Group)是歐洲一家軟包裝企業,該公司和法國的軟包裝製造商——聯合包裝公司(Uni Packaging)完成了排他性收購談判。據瞭解,這項預期的收購將強化舒爾軟包裝集團在法國和英國的乳製品和生鮮食品業務的市場地位。

  舒爾軟包裝收購聯合包裝公司,完成排他性收購談判

  舒爾軟包裝集團(Schur Flexibles Group)是歐洲一家軟包裝企業,該公司和法國的軟包裝製造商——聯合包裝公司(Uni Packaging)完成了排他性收購談判。

  舒爾軟包裝集團總部在奧地利維也納附近的巴登,主要服務於食品、菸草和醫藥行業,素以提供高質量和高阻隔包裝產品著稱。該集團成立於2012年,擁有高度整合的增值鏈,從印刷品和覆膜擠壓復合,到龐大的袋子和立體袋生產,目前該公司已經成為歐洲業內頂尖企業之一。舒爾軟包裝集團的員工人數約1400人,在德國、芬蘭、丹麥、荷蘭、波蘭、斯洛文尼亞、希臘和俄羅斯擁有12家公司、14個生產廠。

  聯合包裝公司也是一家軟包裝領域的專家,可以提供凹版、柔版和數碼印刷,同時具有創意/設計服務、共擠加工、薄膜復合、袖袋成型和物流等能力。聯合包裝擁有7個生產廠、5個物流中心和遍及全球的銷售辦公室。

  這項預期的收購將強化舒爾軟包裝集團在法國和英國的乳製品和生鮮食品業務的市場地位。

  聯合包裝公司在軟包裝數碼印刷方面,多次引進惠普的HP Indigo 20000數碼印刷機

  聯合包裝每年都在研發方面做巨大投入,同時對現有產品和工藝進行重新和開發。在歐洲的軟包裝數碼印刷方面,聯合包裝也是一家主要的供應商,已經多次引進惠普的HP Indigo 20000數碼印刷機。舒爾軟包裝集團也計畫借鑑聯合包裝在這個領域的經驗,並應用數碼印刷技術。

  計畫中的這項收購,還將額外增加舒爾軟包裝的運營規模,提高企業盈利能力。由此帶來的聯合包裝在日用和生鮮食品產品方面的知識和經驗,可以幫助舒爾軟包裝擴大在快速增長的奶酪和乳製品,以及生鮮食品和方便食品市場的市場佔有率。

  聯合包裝的老闆——Caresmel家族,將在合併後的集團公司的奶酪和乳製品部門,以及生鮮食品和方便食品業務領域,繼續擔任要職。此外,Caresmel家族還將負責管理合併後的集團中的立體袋製造和數碼印刷業務。

  本次收購有望在未來幾週完成。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