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68
                 
首頁 >> 印媒資訊 >> 熱點追蹤
全球自黏標籤市場研究及預測
2018/02/02

來源:中國食品機械設備網

 

      根據有關數據顯示,可移除標籤的市場需求出現下滑,而永久性標籤仍將在全球不乾膠標籤市場佔據主導地位,其憑藉著標籤無法塗抹、修改等優勢,充當防偽措施來保證產品的真實性和完整性。因此,諸多優勢共同作用下推動了全球不乾膠標籤市場的永久性標籤業務的增長。

  在預測期內,永久性標籤將在全球不乾膠標籤市場佔據主導地位

  預計永久標籤2017年的估值約為56億美元,預計到2024年將達到75億美元以上,在預測期間以5.6%的復合年增長率擴張。預計永久標籤業務部門將在2016年至2024年之間創造額外的超過100億美元的機會,預計在預測期內將具有極高的市場吸引力。該類型在2016年佔全球不乾膠標籤市場的近76%的收入份額,預計在評估期間仍將是標籤類型的一個吸引人的細分市場。

  由永久性自黏標籤提供的經濟性和優異的附著力是永久性標籤片段生長的原因

  自黏標籤的全球市場受到永久性不乾膠標籤明顯偏好的控制。永久性自黏標籤在包裝內容物消耗後不能重複使用,通常用於單一目的。任何排出永久性不乾膠標籤的努力都會帶來有效的面料傷害。移除永久性自黏標籤還會在包裝表面留下部分標籤。通過這種方式,永久性的不乾膠標籤通過充當防偽措施來保證產品的真實性和完整性。除了向消費者提供產品信息之外,標籤還承擔品牌推廣和商業交流的作用。因此,永久性不乾膠標籤提供的這些永久性質量是全球不乾膠標籤市場巨大的節段增長的主要因素。

  永久性不乾膠標籤不僅有助於食品和消費品包裝,而且還通過其美學特徵幫助品牌元素。在食品和消費品行業,包裝是為了提供成分信息,產品識別,警告和警示性通知。永久性不乾膠標籤製造商提供可應用於各種物質的標籤,隨著零售部門隨著各種產品類別的銷售而迅速增長,對永久性不乾膠標籤的需求也在上升自最近幾年以來。一些永久性的不乾膠標籤具有不同的視覺品質,如高印後加工,形狀和尺寸的選擇,色彩能力和各種材料選擇。所有這些因素共同推動了全球不乾膠標籤市場的永久性標籤業務的增長。

  永久性自黏標籤在藥品包裝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原因在於,醫藥產品構成了一個複雜的供應鏈,容易出現假冒偽劣活動。製藥行業提供的包裝標籤需要遵守與藥品包裝有關的頻繁的規定和準則。應用於藥品包裝產品的永久性不乾膠標籤提供了多種功能,例如跟蹤和跟蹤措施,防偽措施和產品編號。永久性不乾膠標籤在醫藥行業的使用日益增多,促進了永久性標籤分部的收入增長。

  在預測期內,永久標籤分部預計在北美的復合年增長率高於其他地區。永久性不乾膠標籤在北美地區市場的市場份額在2016年超過了75%,預計將以4.4%的年均複合增長率增長,到2024年將達到近80%的市場份額。永久性不乾膠標籤在歐洲不乾膠標籤市場,2017年可能會達到超過55億美元,而亞太地區不乾膠標籤市場可能會顯示對永久性標籤的偏好和採用,特別是在食品行業。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