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37
                 
首頁 >> 印媒資訊 >> 包裝印刷與市場
報告:包裝對品牌體驗的「關鍵性」
2017/09/15

來源:標籤與貼標

  根據CMO(Chief Marketing Officer)Council調查顯示,商品包裝和店內展示相較於電子郵件、直郵廣告和手機app等渠道更有助於消費者實現整體品牌體驗。

  CMO Council的研究報告,《反應能力要求:靈活的營銷人應如何應對消費者反饋從而推動企業發展》(The Responsiveness Requirement: How Agile Marketers Act on Consumer Feedback to Drive Growth),通過調查消費者選擇的渠道包括線上以及線下接觸點,研究了企業在回應客戶、利用客戶數據和信息傳遞“正確適時體驗”時的做法。該報告發現,不論通過哪種營銷渠道,欲要使客戶享受到一致而連貫的品牌體驗,企業都可能遇到某些困難和障礙。

  該報告同時強調了獲得整體品牌體驗方面包裝的重要性,以及通過實體接觸點(例如產品包裝和其它實體品牌要素)快速應對客戶反饋和要求的重要性,這些被稱為營銷人的巨大挑戰,因為他們目前還不能優先處理這些挑戰和難題。被調查者也注意到他們改變傳統媒體的急切願望和實際能力之間的差距;84%的被調查者聲明他們願意並能夠在30天內作出改變,只有40%的被調查者說他們現在就可以做到。

  46%的被調查者表明,市場營銷領域中的功能單元將營銷團隊分成傳統小組和數字小組,從而使營銷團隊專業化並有了職能重心,但也使多渠道間保持一致性和凝聚力更加困難。

  另外,66%的營銷高層聲稱,他們的終端消費者對包裝色彩的改變以及連貫性非常敏感甚至極度敏感。

  該報告引用了CMO Council與愛色麗(X-Rite)、潘通、Esko、MediaBeacon 以及AVT共同合作調研的最新數據。該項調研時間在2017年春季,調研對象覆蓋153位高級營銷人員。

  「如果品牌商不能快速反應並完全控制,在消費者看來他們就無關緊要了。」愛色麗總裁Ron Voigt如是說。「反應能力是色彩工作流程中數字化、自動化以及工序連接的結果,由此,廠商不用幾個星期,而是幾天甚至幾個小時內即作出反應。我們期待與品牌商和印刷企業客戶共同努力,幫助他們達成這種要求。」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