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98
                 
首頁 >> 印媒資訊 >> 紙業新聞
盛威科推出適用於紙張、紙板和塑膠基材的新型無TMPTA紫外膠印系列
2022/12/13

盛威科推出適用於紙張、紙板和塑膠基材的新型無TMPTA紫外膠印系列

盛威科憑藉其新的SICURA平版印刷包裝系列,為紙張、紙板和各種塑膠基材提供多功能、低氣味的UV膠印油墨和清漆。不含CMR的系列具有出色的脫墨性能,今後將取代該公司最暢銷的SICURA Plast SP系列。

德國錫格堡訊 - 盛威科,全球領先的包裝應用和標籤印刷油墨和塗料供應商之一,今天宣佈為EMEA市場推出新的UV膠印油墨系列,用於由紙張、紙板和塑膠基材製成的非食品包裝應用:SICURA Litho Pack。

新的低氣味產品系列遵循最新的盛威科排除政策指南(基於EuPIA排除政策),因此在配製時不含CMR Cat。1種物質,如二苯甲酮。此外,新系列不含TMPTA(Carc.2,不是故意添加的)和PFAS/PTFE。“隨著我們新的SICURA Litho Pack系列的推出,我們現在為EMEA地區的客戶提供下一代UV膠印油墨和清漆,特別是為紙板和各種合成基材配製,”EMEA客戶服務兼產品經理Jerome Fumex說。

盛威科的單張紙營業單位。從塗層和金屬化紙和紙板到鋁和塑膠,新型低氣味UV系列具有廣泛的用途,具有出色的粘合性能,也適用於奢侈品行業的複雜基材。“此外,根據 INGEDE 11 方法,SICURA 平版印刷包裝具有出色的脫墨性,因此有助於更容易回收 UV 印刷包裝,”Fumex 補充道。因此,SICURA Litho Pack 具有與 SICURA Litho Pack ECO 相同的良好脫墨性能,SICURA Litho Pack ECO 是最近推出的可持續 UV 膠印油墨系列,用於非食品紙張和紙板應用,由超過 40% 的可再生和植物基成分製成。

首先使用者確認了SICURA平版印刷包裝具有出色的印刷穩定性和高色彩強度。除了非常好的流動性和高油墨轉移率外,盛威科新的UV膠印系列即使在長時間運行中也顯示出非常穩定的油墨/水平衡,以及良好的薄膜柔韌性,用於後處理。該系列需要低濕度設置,並以非常好和清晰的列印品質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產品範圍包括符合ISO的標準印刷色以及用於混合系統的各種顏色集。此外,印刷品可以用UV光油或層壓套印,例如公司新開發的無TMPTA柔版和膠印OPV系列,現在也可以使用。

由於品牌擁有者越來越關注安全問題,導致嚴格排除用於其產品和包裝的某些物質和原材料,因此還需要調整相關的油墨和塗料配方。憑藉其新的SICURA平版包裝系列,盛威科現在為客戶提供基於最先進配方技術的增強型UV解決方案,以滿足全球品牌擁有者的最新指導方針。“計劃是,新系列最遲將在2023年底之前完全取代我們之前的UV膠印系列SICURA Plast SP,”Fumex說。“因此,我們注意在混合基料上保持完全相同的比色法,以避免對客戶的現有配方進行任何重新配製工作。”對於所有必要的工藝設置和校準,公司的技術專家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順利過渡到最新一代盛威科UV油墨。

作為產品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盛威科始終採取一切必要措施,根據最新的EuPIA排除政策指南(基於EuPIA排除政策)制定產品。其致力於產品安全和監管問題的專家不斷致力於進一步增強公司在安全、健康和環境保護方面的配方。這還包括替代新重新分類為CMR(致癌,致突變和生殖毒性)的物質和原材料。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