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81
                 
首頁 >> 印媒資訊 >> 國外印媒資訊
公平的數位化轉型需要印刷
2022/12/12

公平的數位化轉型需要印刷

 



關於數位公平的公開公眾諮詢歐盟委員會已就工作人員工作文件啟動了公眾諮詢
:數位公平—歐盟消費者法的適用性檢查。該諮詢的截止日期為2023年2月20日,旨在“分析是否需要採取額外行動以確保線上和線下平等的公平水準”,並側重於三項立法:

不公平商業行為指令2005/29/EC
消費者權益指令2011/83/EU
不公平合同條款指令93/13/EEC

這是一個機會,可以指出印刷的重要作用,並提醒歐盟政策制定者有責任促進包容,而不是破壞包容。未來的立法將以這份工作檔為基礎,因此我們的部門對磋商做出反應至關重要。Intergraf編寫了一份立場檔(見附件),並將對協商作出回應,其中包括一項多項選擇調查和上傳支援檔的空間。

公民、公司和協會也可以對此諮詢做出回應。我們敦促您這樣做,並可以根據需要提供指導。

印刷必須成為數位公平
對話的一部分 歐盟關於數位化轉型的措施明顯遺漏了:承認印刷通信的關鍵支援作用。這種遺漏不僅不利於圖形行業的形象和競爭力,該部門的營業額為820億歐元,在歐洲擁有64萬人的勞動力(歐盟統計局,2022年),而且由於將社會中的通信平衡更多地轉向數位而沒有保留印刷選項,從而增加了許多歐洲人被排斥的風險。選擇實體通信而不是在線通信的消費者通常會被收取額外費用;許多人甚至被迫在未經他們同意的情況下走向數位化,或者發現很難恢復到紙質版(見“讓我發佈歐盟”)。由於成本通常較高,如果沒有法律授權,公司和組織將不會普遍引入保護措施 – 目前不存在這種情況。

Intergraf秘書長比阿特麗斯·克洛澤(Beatrice Klose)解釋說:“我們可以確保歐洲消費者的公平和選擇自由,並促進包容性,方法是將人們在印刷和數位通信之間進行選擇的權利寫入法律,而不會受到經濟處罰。歐盟委員會關於數位公平的工作人員工作檔是朝著這個方向邁出有意義一步的理想場所。

歐盟立法中不分青紅皂白的「數位優先」或「僅數位」方法——沒有保護g印刷替代品 - 排除很大一部分歐洲人口的風險。這是不可接受的。它違背了我們的歐洲價值觀,並使對歐洲一些最脆弱公民的歧視永久化。這也為未來的歐盟立法——以及成員國的立法——樹立了一個令人擔憂的先例。必須認識到,數位不是中立的——它可以在離線造成以前不存在的不平等。數位技能和工具可以(也應該)繼續得到推廣和改進,同時為需要或選擇它們的人保護印刷通信。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