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50
                 
首頁 >> 印媒資訊 >> 包裝印刷與市場
BSI推出新標準以提高食品包裝安全性
2020/02/17

轉自/必勝網

英國標準協會(BSI)已推出新標準,以簡化食品製造商與其產品包裝之間的食品安全體系。
 
  PAS 223–生產和提供食品包裝中的食品安全性前提方案和設計要求–據稱可為製定食品和飲料包裝安全性前提方案提供一種通用的國際方法。
 
  該標準的製定是由SSAFE(到處都可以買到的安全食品)和一個由全球領先的包裝和食品製造公司組成的指導小組贊助的。BSI表示,該標準已經贏得了包括Alpla,Amcor,Owens-Illinois,Rexam和TetraPak在內的包裝製造商的廣泛國際共識和認可,並獲得了可口可樂公司,達能,雀巢,卡夫食品和聯合利華
 
  BSI表示,新標準是由行業為行業開發的,將引起全球食品和飲料包裝製造商以及食品認證機構和公共機構的特別關注。
 
  “英國標準協會(BSI)與領先的食品,飲料和包裝製造商密切合作,制定了一系列先決條件要求,這些要求將有助於降低整個食品供應鏈中食品安全危害的風險,”英國標準主管邁克·洛(Mike Low)說。
 
  可口可樂公司全球質量和食品安全總監,PAS 223項目負責人尼爾·馬歇爾(Neil Marshall)表示:“我們認識到食品安全需要'端到端供應鏈方法'。”
 
“至關重要的是,使用與原料和製造過程相同的基於科學的方法來管理和減輕包裝風險。”
 
  在德國和中國等國家最近發生食品恐慌的全球背景下,許多組織都希望通過ISO 22000(全球食品安全管理體系)來管理其食品風險。BSI表示,PAS 223通過為食品和飲料包裝生產中的前提條件計劃的製定和實施制定特定要求,與ISO 22000保持一致並支持ISO 22000的實施。PAS還符合全球食品安全倡議(GFSI)關於食品包裝認證的新指南。
 
  PAS 223旨在確保人們對食品和飲料包裝安全系統充滿信心,並使全球包裝行業慣例保持一致。BSI表示,這也有可能降低遵守該標準的包裝製造商的招標成本,並使包裝活動更符合其客戶的要求。

來源網址:http://bisenet.com/article/202002/191741.htm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