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00
                 
首頁 >> 印媒資訊 >> 國外印媒資訊
微型印刷聽說過嗎?超8億美元的市場估值,或許你會感興趣!
2019/06/24

來源:必勝網

  根據全球市場研究公司的一份最新研究報告,微型印刷市場將從2018年的5.5億美元增長到2025年的8億美元。
 
  預測期內,各應用領域對防偽產品的需求增加,將推動微型印刷市場的增長。根據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和歐盟知識產權局的數據,假冒和盜版商品的貿易占全球貿易的3.3%。根據德國機械工程工業協會(VDMA)的數據,最大的仿冒品來自中國,其次是德國。這種抄襲的盛行正迫使行業實施安全功能,以確保消費產品、包裝和物流的真實性,導致微型印刷市場的增長。打印肉眼看不見的字符和圖案的技術,已經成為許多行業垂直領域的一種經濟實惠的安全解決方案。
 
  對高性價比印刷技術的需求不斷增長,進一步加速了微型印刷市場的增長。包裝行業需要高質量的安全打印,可以用來識別和區分不同的包裝商品。該技術使產品易於識別,避免了產品的重複性,有助於提高行業的品牌形象。
 
  由於偽造貨幣和支票的現象增加,這種印刷技術在銀行和金融服務部門的使用正在迅速增加。據澳大利亞儲備銀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估計,每年約有3萬件假藥被報告。該銀行正在整合創新的安全功能,以確保貨幣不被偽造。例如,2019年2月,澳大利亞儲備銀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發行了一種面值為20澳元的鈔票,它具有滾色效果和微縮打印功能,以提高安全性和易於識別。業界正採用這項技術處理各類銀行文件,例如支票存單、貨幣/鈔票、金融或付款卡及身分證等,從而擴大微印市場的增長。
 
  北美微型印刷市場將在預期時間內以4%以上的複合年增長率擴張。作為一種安全措施,該技術正被企業和政府部門用於印製員工身份證和執照。可負擔得起的掃描和打印解決方案的可用性導致了偽造美元的增加。例如,2018年1月,美國財政部報告稱,大約有7000萬美元的假幣在全國流通;75%的假幣都是100美元的紙幣。這使得政府將這一技術融入到紙幣中,以防止偽造活動,從而擴大了微型印刷市場。
 
  微型印刷市場的參與公司包括斑馬科技公司、施樂公司......等。主要參與者致力於製造印刷解決方案,幫助保護敏感文檔免受未經授權的複制。他們在提供在線打印、編碼和標記產品方面實現了先進和高質量的特性。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