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69
                 
首頁 >> 印媒資訊 >> 包裝印刷與市場
第六份德魯巴全球趨勢報告顯示全球印刷業處於良好狀態
2019/04/30

來源:必勝網

  

       與去年的德魯巴全球趨勢報告一樣,第六份報告對經濟和市場相關趨勢提供了不同的見解,並概述了印刷行業的現狀。這項於2018年10月進行的調查共有近850名參與者,他們來自大多數地區和市場。我們分發了兩份單獨的調查報告,分別針對打印機和供應商。620名印刷工人參與其中,其中358名來自歐洲,但也覆蓋了世界其他地區。當涉及到供應商時,儘管參與者較少,但也得出了重要結論。以下為報告部分摘要:

  好消息:全球印刷業表現良好

  全球印刷整體狀況良好。大多數全球指標在過去五年中都有所攀升(您可以使用我們的drupa全球趨勢報告的前幾個版本來跟踪發展)。大約40%的打印機認為他們的公司處於“良好”狀態。只有13%的調查者將其描述為“較差”。當然,有些地區的表現要好於其他地區。包裝和功能性印刷領域的市場實力更強,而商業和出版領域的市場實力較小。總體而言,儘管受到數字媒體和全球經濟衰退的影響,印刷行業仍表現出信心。

  2019 年drupa印刷商經濟信心指標

  最強大的市場領域顯然是包裝和功能。但經過幾年的銷售增長,商業印刷商的信心有所下降。目前的淨餘額約為+20%,而去年則為+31%。供應商分享打印機對包裝和功能市場的信心。自從他們被納入本研究以來,他們每年都表現出越來越高的經濟信心,從2014年的+18%到2017年的顯著+53%。今年的淨餘額下降了25個百分點。明年的預測平衡比去年更加謹慎,儘管在所有情況下仍然是積極的。

  一個令人驚訝的趨勢是功能部門的擴張,顯示出利潤率和價格的淨平衡為負,而包裝產生了積極的結果。

  供應商首次能夠報告全球價格出現淨正平衡,儘管它們的利潤率仍面臨壓力。

  傳統印刷和數碼印刷的性能

  在傳統印刷領域,運轉週期和生產前置時間不斷減少,而工作量持續增長。在數字印刷領域,運轉週期延長,生產前置時間縮短,工作量不斷增多。然而,數字化印刷的營業額比例正在緩慢變化。2013年,23%的印刷商報告稱,數字打印業務佔總營業額的25%以上,2018年這一比例升至29%。

  小結

  全球印刷業的整體局勢良好。幾乎所有全球指標在過去五年間都有所攀升,雖然有一些主要指標表明,未來的挑戰不容小覷,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它們與非印刷問題相關,也就是與政治和更廣泛的經濟環境相關,比如從地區上講,有英國的脫歐,還有更廣泛的全球問題,如貿易戰。顯而易見,有些地區表現良好,如北美洲和歐洲,有些地區則步履維艱,如非洲、南/中美洲、中東地區。同樣,有的市場表現搶眼,如包裝和功能性印刷;有的市場表現疲軟,如商業和出版印刷。然而,在過去十年的雙重衝擊(全球經濟衰退和數字媒體)的影響之後,這個行業再次在整體上重燃信心。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