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871
                 
首頁 >> 印媒資訊 >> 包裝印刷與市場
百事可樂與Loop簽署100%供貨協議可循環塑料將在2020年用於產品包裝
2018/10/26

來源:前瞻網

  2018年10月10日,Loop Industries,可持續塑料領域的領先技術創新者,和百事可樂近日宣布,他們已經簽訂了一份多年供應協議,將讓百事可樂從Loop在美國的合資工廠購買產能,和Loop ™ PET 塑料,這是100%回收的材料,將在2020年初將其用於百事的產品包裝。


  當對可持續包裝解決方案的需求繼續增長時,Loop Industries開發出了真正的轉換技術, 允許沒有價值和低價值的塑料被無限轉化,變成新的、原始質量的Loop™ PET塑料。

  這一創新能適用於任何顏色、透明度或狀態的塑料瓶和包裝,地毯、服裝和其他可能含有顏色、染料或添加劑的聚酯紡織品,甚至被陽光和鹽降解了的海洋塑料,以滿足FDA食品級包裝的要求。

  作為消費品領域的回收PET塑料的最大買家之一,百事可樂已經確定Loop™ PET作為一個商業上可行的技術,能擴大其產品包裝回收的內容,幫助滿足其關於可持續性的野心和消費者的需求。

  該協議與百事公司的目標願景一致,並強調了百事公司致力於採用不同的和創造性的方法來應對塑料和廢物的挑戰。

  百事可樂公司副董事長兼首席科學官Mehmood Khan博士說:“Loop的技術使百事可樂公司成為確保塑料包裝永遠不會被浪費的領導力量。”

  “這一合作關係標誌著百事可樂在創建塑料循環經濟方面取得的重大進展。”

  “我們非常自豪,為百事公司提供Loop ™品牌PET塑料,” Loop Industries 的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丹尼爾•索洛米塔(Daniel Solomita)說。

  “與百事這樣的全球食品和飲料巨頭合作,將進一步確立Loop品牌的價值主張和使命——加速全球向可持續塑料的轉變,擺脫傳統的隨取隨用、隨用隨丟的經濟模式。”

  該交易還將包括一項營銷和傳播計劃,以提高人們對循環利用、可持續性和循環經濟重要性的認識。
關鍵詞:可循環塑料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