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540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如何讓標籤更醒目,顏色更豔麗?
2018/01/05

來源:科印網  作者:多米諾 

  從1962年向軍營供應瓷磚保護油起步,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Reading市的Misco Products公司現在生產380多個品牌產品並供應給各地經銷商。這些產品擁有100多種各異的包裝容量、風格和形狀,超過14,000個不同的SKU。現在,Misco Products將這些包裝的標籤印刷工作交給了多米諾N610i。

  在採購新的印刷設備前,Misco Products非常謹慎。利用兩年的時間,兩次前往多米諾公司,由N610i各印刷了一些樣品。兩批樣品,印刷間隔18個月,對比觀察,顏色完全相同,多米諾N610i出類拔萃的顏色一致性首先得到認可。

  此外,Misco Products還對N610i樣品印刷層耐磨、持久、耐化學腐蝕性能進行了實驗。在腐蝕測試中,使用的是其生產的各種化工產品,甚至包括為商業印刷領域生產的除油墨劑,這些樣品扛住了所有考驗,Misco Prodcuts最終決定投資購買N610i。

  Misco Products市場總監在第一時間將多米諾N610i印刷的樣品分享給客戶:「擁有了這台新寶貝,我們十分激動。我們決定印刷一些促銷樣品發給我們的前100大客戶,讓他們瞭解我們投資這台設備的充足理由。樣品發出後,我們收到了很多反饋,客戶們紛紛響應:『哇,效果太棒了!』」

  Misco Products公司運營副總裁Dave Kutz在拜訪多米諾的另一用戶,並參觀其設備使用情況時,感受到了多米諾設備的「別有洞天」。N610i在使用中不需要頻繁更換附件,墨水是唯一需要採購的耗材。經過計算,Dave Kutz肯定了N610i優厚的投資回報率,Misco Products只需2年半時間就可以收回設備的投資成本。

  Misco Products成功將過去的兩台印刷機的印刷任務交給了N610i。在安裝前,一台設備的安排讓Dave Kutz擔心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原來的4天的交貨時間可能需要延長。事實證明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N610i到達Misco Products的一週後就開始正式生產,生產速度優勢非常明顯,能實現與過去相同甚至更快的交貨速度。

  多米諾N610i正式運行的第一週,操作員還常常把所印刷的標籤產品拿給大家看,並感慨「這顏色真是太鮮豔了!」

  Dave Kutz:「多米諾N610i的表現太出色了!如果有機會讓我重新選擇,我還會選它的。此外多米諾的服務、多米諾的團隊、設備的可靠性、安裝的專業化……一切都非常完美。」

  Nick Levandusky:「Dave從運營的角度談了他的體會。讓我再從市場的角度談談我的體會。N610i是一台很棒的印刷機,印刷顏色鮮豔、一致性好。我們非常滿意,並憧憬未來與多米諾印刷機共同奮鬥的每一天。」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