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011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ASAHI PHOTOPRODUCTS水洗版製版系統助力LABEL PARTNERS提質增效
2017/09/01

來源:科印網  作者:旭化成 

  高品質環保解決方案,製版時間減半

  柔性感光印版開發先鋒Asahi Photoproducts 今天表示,為眾多行業提供高品質標籤的領先生產商Label Partners 購買了一台Asahi Photoproducts AWPTM 2530 Combi 一體式水洗版製版機,適用於Asahi AWPTM-DEF 柔性印版。Label Partners 來自澳大利亞南部,為酒類、一般食品和飲料、包括家禽和奶製品在內的生鮮食品、汽車、製藥以及化工行業的各大公司生產標籤。

 

  Label Partners 總經理David McCloud 說:「一直以來,我們引領著窄幅柔印機的發展。此外,在過去的六年裡,我們借助高品質設備推動著澳大利亞水洗型印版技術的發展,從而實現了業務的大幅增長。我們是澳大利亞首家引進Asahi AWP 系統的公司。這些質優價美的數字印版印刷效果穩定,而且質量比多數酒品標籤市場常見的膠印標籤更勝一籌。」

  Label Partners 生產經理Shane Gillespie 補充道:「自從安裝了Asahi AWP 製版機,我們印版製作設備的品質和穩定性得到提高,從而徹底精簡了從印版到印刷的整個流程。我們不僅實現了令人驚嘆的印刷效果,而且還擁有了一台在我們看來能夠輕鬆生產任何水準印版的製版機。這台機器極為可靠,功能實用,易於維護,而且十分智能,無論出現什麼問題,它都能顯示問題出在機器的哪個部位,便於我們察覺和修理。它生產出完美無暇的印刷版,質量始終如一。而且,有了這台機器,我們的印版製版時間減少了一半。」

  旭化成印版採用清潔轉印Pinning 技術。該技術是旭化成專門開發的柔性印版技術,它可利用印版的低表面張力,將所有剩餘油墨轉印到承印物上。與傳統印版相比,這項技術可縮短印刷機停機清潔時間,從而顯著提高印刷商的盈利能力。此類印版具有極高的分辨率,能夠印刷出高線數的精品並將點的虛化降到零,以實現更寬廣的色域,提供更多的設計靈活性和更好的圖形質量。  此外,Label Partners 對Asahi Photoproducts 及其經銷商Jet Technologies 提供的周到服務十分滿意,包括印版製版機中的遠程診斷系統。不管出現什麼問題,解決方案都觸手可及,讓人倍感安心。「這類支持至關重要,購買最新技術的時候更是如此。」Gillespie 說道。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