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296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密其針對印刷包裝業推出系列卷材表面清潔系統產品
2017/08/04
來源:科印網  作者:密其 

總部位於英國牛津的密其國際公司,新近針對印刷包裝業的特殊需求,推出了最新升級的系列卷材表面清潔系統,包括CyClean、TakClean、VacClean和ShearClean等系列升級產品,可廣泛應用印刷、包裝、紙製品加工、塑膜、標籤、塗布、複合膜等生產線。

▲安裝在數碼印刷機上的密其CyClean卷材清潔系統

密其CyClean是一款緊湊型非接觸式、基於正壓氣流和真空氣流的雙面卷材表面清潔系統,可將污染物吹至內置過濾器,可清潔的卷材幅寬達到2.5米,去除直徑0.5微米的顆粒污染物,結構小巧緊湊,便於安裝在狹窄的空間中。該系統由一個除塵頭、4個交流靜電消除棒以及一個空氣處理器(AHU)組成,還帶有一個氣動裝置進行開啟/關閉,可安裝於塗布卷材生產線上。除塵頭入口和出口處都配有靜電消除棒,確保了充分、持續的清潔過程的進行。交流電離棒能夠中和卷材表面所有的電荷,確保徹底破壞靜電對污染物的吸附黏合,已清潔的卷材表面再次吸附污染物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

▲數碼印刷機上的密其CyClean卷材清潔系統

  另一款產品TakClean清潔效果極佳,可去除直徑0.5微米的顆粒,且便於安裝,具備連續單面或雙面表面清潔性能。它適用的卷材最大幅寬達2.1米,最大速度可達250米/分鐘。TakClean系統帶有特製的TransTak粘塵輥和反粘紙卷,工作時TransTak粘塵輥與卷材表面接觸,粘起產品表面的污染物。這種固化硅粘塵輥有多種邵氏硬度A可選,不含「游離化學物」,因此不會在清潔後的卷材表面上留有任何清潔痕跡。

  密其VacClean接觸式清潔系統,可以超過每分鐘2米的速度,從幅寬4米的卷材雙表面,移除小於2微米的顆粒污染物。VacClean的外形便於維護保養,真空集管清潔頭的形狀也易於在卷材表面形成均衡的真空。它只需要較少的連接導管,並可應用長達4米的單一長度真空集管清潔頭。而非接觸性系統Shear Clean,可清潔卷材最大幅寬為2.1米,最大速度高達到600米/分鐘,並可根據廠家需要設置成更高速度。與密其的其它清潔系統一樣,Shear Clean也應用了靜電控制技術,以進一步提高污染物移除的性能。

  據密其靜電消除設備(上海)有限公司介紹,卷材表面清潔系統為成功地完成表面清潔工作,需要做到三點:

  一是卷材表面的空氣界面層必須破除,這樣才能移除藏身於其中及之下的污染物;

  二是要消除材料表面的靜電荷,破壞其對污染物的吸附力;

  三是移除並捕獲卷材表面的污染物。

  清潔系統只有做到了這三點,所處理的卷材才能一塵不染。由於擁有眾多不同性能系列卷材表面清潔系統產品,密其能夠滿足印刷、包裝、標籤等行業的各種需求,也可以準確地根據客戶實際應用要求而提供最適用的個性化定製解決方案。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