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606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Vistaprint上線新產品 印刷電商學著點
2016/12/02

Vistaprint上線新產品 印刷電商學著點

來源:科印網 

 

  我們都知道,Vistaprint在服務小微企業方面頗有心得,而他們也早已把自己定位為小微企業全套營銷方案的提供者。既然是全套方案的提供者,除了在印刷和辦公物料方面,Vistaprint可以提供定製化的解決方案,在數字領域,Vistaprint顯然也不能示弱,而Website Builder,就是其解決小微企業在線營銷的利器。

  據Vistaprint的一項調查顯示,有70%僱員少於10人的小微企業,正在通過互聯網和印刷品雙重渠道進行市場宣傳,而很多小微企業的預算實際上非常有限。那麼,為這些企業提供建站解決方案也有機會滿足他們不斷變化的數字營銷的需求。

  需要指出的是,Vistaprint以前也提供類似建站服務,但經過全新設計的Website Builder讓小微企業的建站過程更加簡潔明了,那些不懂技術,也沒有太多時間來建立和維護一個網站的小微企業也可以輕鬆建站。更重要的是,通過Website Builder建立的網站也同樣適合移動端。Laura Dobi,一家小微企業的老闆,同時也是Vistaprint的一名長期客戶表示,「由於我們的客戶可以通過他們的手機找到我們,我們因而獲得了更多的積極的反饋。」

  「Vistaprint服務了全球數以萬計的小微企業,這使得我們可以深入瞭解他們的需求,並依次對我們的產品進行調整。」Vistaprint總裁TrynkaShineman表示,「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小微企業滿足他們的目標,並發展他們的業務。而新解決方案的提供就是對這種承諾的反饋。」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