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55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柯達和理光基於雲的打印解決方案
2021/11/23

轉自:drupa

 
柯達和理光都在以各自的方式深入研究基於雲的打印解決方案領域。在柯達與公司的長期合作夥伴 Modern Litho 合作實施解決方案的同時,理光在其託管打印解決方案組合中提供了兩項基於訂閱的新服務。
 
 
柯達宣佈在 Modern Litho 實施創新的KODAK PRINERGY On Demand Business Solutions ,將柯達與美國商業印刷商Modern Litho之間成功的長期合作關係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這使柯達朝著開發基於人工智能的綜合軟件解決方案的目標又向前邁進了一步,這些解決方案幫助打印機變得更加高效、盈利和自動化。
 
另一方面,理光加拿大公司在其託管打印服務組合中提供兩項新的基於訂閱的服務。這兩種產品都應該減輕 IT 團隊的負擔,降低運營成本並加速大型企業組織和中型公司的數字化轉型。
 
現代平版印刷專家
Modern Litho 在密蘇里州管理和運營五個生產設施,在北美印刷商中排名前 1%。直郵、目錄、雜誌和商業印刷建立了他們最大的服務部門。此外,該公司的產品組合還包括數字出版物、網絡印刷以及標牌和顯示圖形服務。他們是經過G7 大師認證的打印機,專注於高質量的單張紙膠印。然而,他們也提供數字服務,利用柯達 SONORA 免沖洗印版以及柯達的 CTP和數字印刷技術。幾年來,所有地點的生產都使用柯達印能捷工作流程進行管理和控制。
 
Modern Litho 的目標是使用數字店面軟件和第三方 ERP實現統一業務和生產工作流程的端到端集成和連接。因此,他們轉向了託管在Microsoft Azure上的基於雲的柯達印能捷 On Demand 平台。印能捷按需業務解決方案使他們的目標成為可能。 
 
“我們沒有從傳統提供商那裡獲得所需的支持,無法將電子郵件、CRM 和 MIS 功能與印能捷集成。此外,他們在調整軟件以跟上不斷變化的金融、稅收和物流法規的步伐方面進展緩慢,”Modern Litho 運營副總裁 Jim Tomblinson 說。
 
“相比之下,柯達和微軟將為印能捷 On Demand 商業解決方案貢獻關鍵的辦公和商業功能。Microsoft 響應迅速,並推動持續投資以加速連接。鑑於我們面臨的挑戰,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我們很高興能夠利用這一優勢。”
 
柯達印能捷按需業務解決方案
在印能捷按需業務解決方案的幫助下,Modern Litho 將獲得自動化、可擴展的端到端解決方案。他們 從多供應商轉向功能齊全的單一供應商軟件。柯達的這項發明匯集了許多不同的方面,並將它們相互整合。ERP、MIS 功能與協作工具、網絡打印、Microsoft Office 和 CRM 以及 PRINERGY On Demand 生產工作流程在一個完全統一的基於雲的平台中。柯達通過 AI 功能和特定打印分析改進了軟件,並通過實時託管服務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支持。
 
“過去,為了滿足我們的集成和連接要求,我們總是不得不與各種軟件供應商競爭。這花費了我們大量的時間、精力和金錢——通常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Tomblinson 繼續說道。
 
 “使我們的預生產工作流程與行業領先的生產和製造工作流程相匹配,現代 Litho 聞名於世,這是我們未來戰略計劃的關鍵組成部分。我們相信,柯達及其合作夥伴的這款創新產品是現代 Litho 實現這一目標的解決方案。柯達的印能捷按需業務解決方案現在終於為我們提供了我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一個完整的、單一供應商的解決方案,在各個方面都符合我們對集成和連接的期望。”
 
 “Modern Litho 分享了我們對推動自動化、人工智能和可操作分析的完全連接系統的願景。所有這些都是印能捷按需業務解決方案的標誌,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顯著的效率、生產力和盈利能力,”柯達印刷副總裁 Todd Bigger 評論道。 
 
理光基於雲的打印解決方案
理光的託管打印解決方案使公司能夠營造理想的生產氛圍,利用寶貴的 IT 資源並降低輸出成本。組織現在可以從新的分析功能中獲得更深入的洞察力,這使他們能夠更快、更明智地選擇與其印刷生態系統相關的業務選擇。流程自動化能力還支持企業快速將基本工作流程數字化,以新的方式與合作夥伴、客戶和遠程工作人員建立聯繫。借助理光提供的全方位數字和物理打印服務選項,企業還能夠根據需求快速擴大或縮小規模,因此不必為服務多付錢。
 
第一項新服務稱為“理光託管打印應用服務”(MPAS)。它使企業能夠定制與應用程序相關的服務組合,包括雲 IT 基礎設施託管、軟件實施和最終用戶技術支持服務。
 
另一方面,理光託管打印即服務 (MPaaS)提供對物理服務的按需訪問,包括設備部署、耗材管理和物理設備管理。
 
由於有了這個新的產品組合,企業現在可以將支持其打印生態系統的整個 IT 基礎架構遷移到雲中,並將管理工作交給理光的託管打印專家。旨在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管理其打印生態系統的小型組織現在可以實施軟件工具的精確組合,以有效地檢查和控制其設備的輸出。
 
“將您的打印生態系統轉變為基於雲的模型可為業務連續性提供卓越的支持,”理光加拿大營銷副總裁 Eric Fletcher 說。“通過保護核心工作流程免受意外中斷,理光可以幫助您的企業確保員工能夠持續、隨時隨地訪問所需的信息和內容,以使您的業務向前發展。”
 

 

您認為柯達或理光等公司提供的基於雲的解決方案會進一步發展,最終實現所有印刷生態系統的數字化,還是會隨著生態系統保持實體化而很快被遺忘?在評論中告訴我們您的意見!
 
來源網址: https://blog.drupa.com/de/cloud-based-print-solutions-kodak-ricoh/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