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99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新巨頭湧入:富士公司宣佈正式進軍北美3D打印市場
2016/04/01

新巨頭湧入:富士公司宣佈正式進軍北美3D打印市場

來源:天工社

 

 隨著2D打印巨人惠普公司宣佈進入3D打印領域,打印和成像領域的其它知名企業也開始各自尋找自己的方式進入該市場。比如佳能公司已經在銷售3D打印機,並且暗示將製造自己的3D打印機;而愛普生已經表示它希望開發3D打印「某種東西」的能力;即使是已經沒落的柯達,也在不久前宣佈將與Carbon 3D公司合作開發新的3D打印材料。

  日前,另外一家成像領域的巨頭——富士(Fujifilm)也行動了起來,只不過該公司採取的是一種非常與眾不同的方式切入3D打印業務,他們既不製造3D打印也不製造3D打印材料,該公司將為3D打印提供技術支持服務,不過目前該業務僅限於北美地區。

  富士公司稱,他們將通過其在北美的分公司承擔3D打印服務業務。據中國3D打印網瞭解,從1983年起,該公司的專業服務部門——Fujifilm Service就已經在為相片成像和打印系統提供庫存管理、自動零售和翻新服務。如今,該公司將會他們的專業知識從2D平台擴展至第三維度,並向消費者和企業提供他們在使用3D打印技術時可能需要的任何服務。其範圍從機器安裝、維護直到對員工的3D打印機使用培訓等無一不包。

  該公司稱,他們的目標是幫助客戶實現對自己的3D打印機的最大限度地利用。該公司遍佈北美的服務網點將為他們的這項計劃提供強有力的支持。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公司,Fujifilm Service目前在美國已經有兩個戰略級的放置零件配送中心,三個倉儲維修中心,四個桌面支持(help desk)中心,和500名現場服務技術人員。通過這些資源,該公司可以為3D打印市場的潛在客戶提供的具體服務將包括:

  初始安裝和測試

  操作人員的培訓和教育

  電話技術支持

  現場維修服務

  產品交流/交換服務

  返廠維修服務

  常規校準和質量檢查

  定期預防性維護

  更換零件

  而且,根據富士公司的說法,這些服務也可以被用於跟3D打印技術相關的許多不同方面,包括CAD和3D建模軟件、電腦維修、機電系統、電子產品維修等。該公司稱,他們能夠解決所有不同類型的3D打印機的問題,包括便宜的家用3D打印機以及先進的工業級增材製造系統等。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