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869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打造環保標籤,實現循環再應用:芬歐藍泰宣佈面向美洲和亞太推出獲得 APR 認可的可水洗薄膜不干膠標籤
2018/07/06

來源:科印網  作者:芬歐藍泰標籤

  芬歐藍泰致力於實現「智慧標籤 創領未來」,現在又前進了一步:芬歐藍泰宣佈已開發出一系列可水洗薄膜不干膠標籤解決方案,可滿足多種終端應用,幫助各品牌創造循環經濟,並幫助他們實現甚至超額完成宏大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可水洗薄膜不干膠標籤

  這些透明、白色和鍍鋁薄膜不干膠標籤採用芬歐藍泰的 RW85C 可水洗膠粘劑和含 90% 回收材料 (PCR)的 PET 底紙。塑料再生協會 (APR) 認為這些標籤已超出其對於可回收標籤產品的嚴格標準。該系列標籤目前已在美洲和亞太市場有售,適合用作食品、飲料、家庭護理和個人護理領域的 PET 容器標籤。

  得益於 RW85C 可水洗膠粘劑,該系列標籤在常規 PET 回收過程中絲毫不會污染 PET 碎片副產品。在鹼洗過程中,聚丙烯(PP)標籤可從 PET 容器上輕鬆脫離並漂浮起來,使商家可以回收更多價值更高的清潔 PET 碎片。乾淨的 PET 碎片可重新製成 PET 容器,促進循環經濟的發展,減少填埋和環境中的塑料污染。

  「由於全球不斷加快速度推動減少塑料廢物,越來越多的包裝公司尋求新穎的創新解決方案,力求最大程度提高其 PET 容器再循環的能力,」芬歐藍泰亞太區 薄膜業務部門總監 趙菲菲女士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夠將這些可水洗標籤材料推向市場,幫助客戶和品牌商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對我們來說,開發這些採用 RW85C 膠粘劑的新型薄膜不干膠標籤時,超越 APR 規定的 PET 包裝用可回收標籤產品標準十分重要,」芬歐藍泰美洲地區 薄膜業務部門總監 Daryl Northcott 先生補充道,「芬歐藍泰最近成為了『APR 回收需求倡導者』,這意味著我們致力於推廣循環包裝解決方案並將消費後回收成分用到我們的材料中 — 這些都體現在我們的這一系列新標籤材料中。」

  芬歐藍泰

  芬歐藍泰開發創新型可持續發展標籤解決方案,並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務,從而實現「智慧標籤 創領未來」。作為全球領先的不干膠標籤材料生產商,我們通過遍佈全球的分切中心、配送中心和銷售網點,為消費品和工業標籤領域供應高品質的紙張及薄膜標籤。2017 年,我們的員工接近 3,000 人,銷售額達到 15 億歐元(19 億美元)。芬歐藍泰隸屬於芬歐匯川集團 — The Biofore Company。訪問 www.upmraflatac.cn 進一步瞭解。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