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889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艾司科、艾威特、愛色麗和彩通合作開發工作流程
2018/06/15

來源:LABELS&LABELING  作者:labels

  艾司科和達納赫集團旗下的兄弟公司——艾威特、愛色麗和彩通協力合作,將其自動化和協作系統與愛色麗和彩通的顏色技術以及艾威特的攝像頭監測技術進行整合。

  與這三家技術整合後,集中了艾司科、艾威特、愛色麗和彩通最先進技術的數字化和連同產生的系統,在艾司科一年一度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舉辦的用戶活動——EskoWorld期間,進行了展示。整合的目的是保持數據在相連接的系統間實現數字化傳輸,滿足市場對更快的上市時間和「首次即正確」的小批量生產需求,同時兼顧成本和減少浪費。

  在艾司科包裝印前工作流程軟件Automation Engine、艾威特印刷機工作流程軟件和監控系統Helios和Argos之間建立起來的數據鏈,可以提供實現在傳統和數碼印刷機上監控所需自動工作設置的數據,同時還可提供復卷機所需的工作數據。

  艾司科解決方案市場推廣總監Geert De Proost說:「使用這種集成系統,我們將操作者必做清單中的任務剔除了,同時獲得了『首次即正確』的結果。所產生的影響是更高精度檢查,使用中的一致性和更低的拒絕率。此外,每次印刷機進行業務調整時,都可以在家30~60分鐘的生產時間。」

  現在,品牌所有者對加工企業提出了更嚴格的顏色要求,並希望收到(後者提供的)印刷質量報告。對於加工企業來說,連線顏色測量由於低效率的業務設置問題,缺乏對其自身操作和自己的品牌所有者客戶的自動報告能力,以及不能將離線測量數據統合到整體顏色性能當中,而無法成為首選項。

  隨著愛色麗ColorCert軟件包(確定所需顏色並收集印刷機運行過程的顏色數據,用於報告顏色性能),與艾威特Spectralab連線顏色測量裝置的雙向整合,工作數據將自動發送給光譜儀,光譜儀則自動設置連線顏色測量的數據。在運行過程中,顏色測量數據直接從艾威特的Spectralab發送給愛色麗的ColorCert,後者收集數據並建立顏色記分卡,對印刷運行中的顏色質量性能進行報告。

  「數字化整合將基於測量獲得的、真實的顏色性能結果,變得更具可視化。這個解決方案幫助加工企業實現了『首次即正確』,並提高了品牌所有者的顏色一致性,」艾威特產品經理Roie Moran稱。

  在艾司科協助平台WebCenter,和愛色麗的ColorCert軟件包直接搭建的數據鏈,可以自動生成業務創建所需的顏色相關的指標。當業務在印刷機上運行時,目標值反饋到WebCenter被儲存起來,並用於真正閉環顏色控制和報告的集中顯示。產品經理Betsy Van Kooten證實:「有了這樣的整合,操作者可以獲得『首次即正確』的結果。每個業務創建的時間可以減少多達5分鐘,同時改善設計工作流程的可追溯性和可視化。」

 

  在EskoWorld上展示的整合系統,2018年秋天可以實現市場銷售。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