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04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佳能積極挺進數碼標籤印刷市場
2018/06/15

來源:LABELS&LABELING   作者:labels

  佳能公司通過推出Océ LabelStream 4000印刷機大力進軍數碼標籤印刷市場。

  Océ LabelStream 4000是一款卷對卷工業級UV噴墨印刷機,提供CMYK+W彩色模式。該機提供多種配置方案可滿足不干膠標籤、軟包裝印刷市場的不同需求。其白色印刷單元被安置在CMYK噴墨印刷單元前,根據市場應用,可採用兩款白色墨水,不透明度從67%(真白)到80%(阿爾卑斯白)。目前,該機提供兩種幅寬選擇—330mm和410mm,印刷生產速度分別為48m/min和68m/min。這相當於每小時生產950—1,672平方米的長度, 而具體印刷長度則由印刷的精度來確定。

  Océ LabelStream 4000採用Xaar 2001噴墨頭,最大印刷精度可達720 x 600 dpi。它支持最廣泛的基材,包括PP、PE、BOPP和精選的特種材料。它的應用市場包括美容、個人護理、飲料、啤酒及烈酒、家庭護理、工業、醫用和醫藥產品。

  這款噴墨印刷機可以作為一台獨立的數碼印刷機使用,亦可以與印後加工設備連線,還可組裝成混合印刷平台。它可以通過添加配置創造更多的附加值,如增加覆膜、冷燙、反轉、轉移桿和彩色柔印單元,而這些配置既可以安裝在這款噴墨印刷機前,也可以安裝在其後。佳能公司認為傳統與數碼印刷技術經過有機混合後可以明顯提升速度,加工出高質量的不干膠標籤,且經濟實惠。

  Océ LabelStream 4000印刷機是佳能公司與標籤印刷專家Edale與FFEI公司聯合開發,如此一來,佳能公司便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進入包裝印刷市場。而上述三家公司關於結盟的對話僅始於2016美洲國際標籤印刷展覽會期間。

  Océ LabelStream 4000印刷機作為新的產品線,是佳能與奧西公司投資快速增長的印刷部門戰略下的產物。奧西印刷系統公司CMO兼印刷產品執行副總裁(PPP)Christian Unterberger表示:「Océ LabelStream是在佳能與奧西公司噴墨DNA的基礎上構建的一款新設備。作為一款全面的包裝解決方案,它可以滿足當前市場對加工靈活性的需求,標籤加工商由此可以通過加工中、短單來提升利潤率,利用傑出的標籤質量和定製化的信息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Christian Unterberger先生的同事、奧西印刷系統公司副總裁兼數碼包裝負責人(PPP)Crit Driessen先生補充道:「奧西非常看好、並願意躋身具有發展前景的市場,工業包裝印刷領域正是這樣一個市場,它將為我們創造新的收入流提供絕佳的機會。目前,在全球範圍內的包裝印刷市場上,數碼印刷產品僅佔相當小的比例,但是市場份額卻增長的非常快。我們有信心讓這個市場上的加工商對Océ LabelStream的產量、定製化性能和它對創造的價值滿意。」

  LabelStream 4000被看作是一個平台,它可以根據印刷企業的特殊需求進行多種配置,以使產量最大化,這將幫助佳能公司在多個包裝印刷市場上樹立品牌,開始標籤、軟包裝、摺疊紙盒和瓦楞紙印刷的新紀元。

  Unterberger總結道:「開發全新Océ LabelStream 4000系列是我們推進市場戰略的下一步重點,我們計畫擴大在包裝印刷市場上的影響力,並最終發展成為這個行業內的領袖。」

  Océ LabelStream 4000系列印刷機在歐洲市場上的商業化時間預計將安排在2018年年底,隨後再進軍美國市場。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