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940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小森公司將攜多款設備參加IGAS 2018展
2018/06/01

來源:科印網

  自 7 月 26 日起,IGAS 2018(日本東京國際印刷展覽會)將在 Tokyo Big Sight(東京國際展覽中心)拉開帷幕,在為期六天的展會期間,株式會社小森公司(總部地址:日本東京都墨田區;總經理:持田訓)將以『INNOVATE TO CREATE'為參展主題,展示有助於創造嶄新價值的多種多樣的解決方案。概要內容如下。

 

  ■ 致詞

  值此夏日來臨之際,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平素承蒙多方關照,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謝!

  IGAS2018(日本東京國際印刷展覽會)將於 7 月 26 日至 31 日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如期舉辦,在所有參展企業中,小森公司將搭建最大面積的展台,以『INNOVATE TO CREATE'為參展主題,憑藉引領新時代印刷的各項新技術,展示攜手廣大用戶共同創造嶄新價值的多種多樣的解決方案。小森公司正在轉型成為印刷工程服務商(PESP),協助用戶解決在印刷事業上遇到的各類難題,通過提供KP-ConnectPro(印刷工序管理軟件/JDF 接口),實現印前、印刷、印後的一體化無縫銜接,為印刷企業打造 IoT(物聯網)提供有利的支持,在本屆展會上,我們將竭力展示能夠創造全新附加價值的各種技術、產品及相關系統,包括把生產效率提高到極限的『Connected Automation(緊密相連的自動化生產)』、新登場的膠印技術『Auto Pilot (自動化操作)』、 『Parallel makeready(基於並行控制技術的印刷作業準備)』、29 英吋單張紙 UV 噴墨式數字印刷機『Impremia IS29』、全自動切紙設備『Apressia CTX'等。敬請各位嘉賓能撥冗光臨 IGAS2018 的小森展台。

  敬白

2018 年 5 月吉日

株式會社小森公司 總經理

持田訓

 

  ■ 小森公司的 8 IGAS2018  參展主題 『 INNOVATE TO CREATE 』

  從『怎麼做?』轉變為『做什麼?』。

  今後,印刷行業需要把工作重心

  從生產製造領域轉向創造領域。

  小森公司以『INNOVATE TO CREATE'為參展主題,

  憑藉引領新時代發展潮流的各項新技術,

  與廣大用戶攜手合作,共同創造嶄新價值。

  在 IGAS2018 展會上,我們將以已經連接了 250 台機器、實現了對機器運轉狀態及運轉數據統計等生產狀態進行「可視化」管理的 KP-Connect(小森雲解決方案)為起點,展示日後為客戶解決課題的各種方案。

  同時,在展會的現場演示環節,還將為來訪的各位嘉賓展示憑藉升級版的「連接不同工序的中間軟件」KP-ConnectPro 實現印前、印刷、印後的一體化無縫銜接,把生產效率提高到極限的『ConnectedAutomation(緊密相連的自動化生產)』。

  從試印到正式印刷,實現不停機生產的自動化操作系統『Auto Pilot'。

  採用並行控制技術,可以同時自動控制印刷作業轉換的各項工序,顯著縮短作業準備時間的『ParallelMakeready(基於並行控制技術的印刷作業準備)』。

  可以用任意的紙張直接進行雙面印刷的 29 英吋單張紙 UV 噴墨式數字印刷機『Impremia IS29』。自問世以來,深受廣大用戶好評的全自動切紙設備『Apressia CTX'。小森公司將這些技術、產品、系統融為一體,

  通過提供創造全新附加價值的產品,

  協助用戶企業擺脫勞動力短缺的困境,改進相應的工作方式,

  為印刷企業實施事業改革提供有利的援助。

  Innovate to Create。

  我們力求與廣大用戶攜手合作,共同『創造未來』。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