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771
                 
首頁 >> 企業院校 >> 企業
艾司科推出WebCenter 18
2018/05/11

來源:LABELS&LABELING  作者:labels 

  艾司科日前推出了WebCenter 18,這款最新款的包裝管理軟件可以使包裝開發工作流程變得更順暢、更快速,因為這款軟件可以讓品牌擁有者和加工企業,在包裝生產前對規格、確定和項目生命週期等,進行更好的控制並且實現可視化,這也是新版軟件的額外特點。

艾司科推出WebCenter 18

  艾司科公司提到,CMO委員會問包裝專業人士,更改包裝需要多長時間,得到的回答是平均需要198天。市場推廣的負責人認為應該是90天甚至更短,而消費者則不明白為什麼改變包裝和其他材料不能在一天內完成。艾司科表示,WebCenter 18將幫助其用戶更加接近一天完成的理想狀態。

  新版中,WebCenter的回顧和確認過程得到了改進,使得項目狀態和審閱者的輸入變得更直觀。借助WebCenter18,品牌所有者現在可以瞭解產生瓶頸的根本原因,因為它現在收集了拒絕原因和批准更迭的次數,允許在(設計)進行中完成工藝改進。它還可以在接到拒絕後自動進行調整,從而加快修訂過程。審核人員現在可以準確地查看產品,因為它將展示在貨架上。這可以提高審查反饋的準確性,從而進一步縮短確認時間和減少修改次數。軟件的3D包裝模式之後可以用於在清晰的內部通信,還可以與零售商和消費者進行在線落地和推廣。

  WebCenter 18內容管理功能,包括了內置和自定義模板,因此用戶可以有效地遵守諸如營養明細表和OTC藥品等相關法規。其圖形內容管理功能,允許品牌所有者集中處理藝術數據,並將其合併在一個模板裡,包括符號、徽標和條形碼等,還包括包裝副本和圖形。這些元素對於品牌化和遵守法規來說必須是完美的,這個過程避免了手工處理導致的錯誤。在這個系統內外的轉換,也可以系統地進行管理。

  WebCenter 18還附帶了類似社交媒體的即時消息功能,可以在特定項目的內容中使用。因此,所有通信都存儲在項目中,以實現完全的可跟蹤性和透明性。這進一步簡化了相關方和結果之間的通信流程,從而更大程度地減少了錯誤,提高了效率。

  WebCenter的QuickStart版本允許組織使用該工具,在五天內完成確認,並準備好可供使用的專業工作流程。QuickStart版本的這種方式,為項目管理、數據管理、審批過程和數據自動化等,帶來了現實的好處。  WebCenter 18於2008年4月17日面世。艾司科每個新系統都將在發佈時安裝新版本。現有客戶將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更新,以確保他們能夠為內部培訓和推出做好準備。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