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的數據詳細分析了出版業。2021年開始,NAICS 51113(圖書出版)機構數為2,386家,較2010年減少20%,但較2020年略有增加。

人口普查局對此業務分類的定義:

 

該行業由稱為圖書出版商的機構組成。該行業的機構開展書籍製作和發行所需的設計、編輯和行銷活動。這些機構可以出版印刷版、電子版或音訊形式的書籍。

查看非雇主統計數據*,但值得注意的是,至少在 2016 年,這一類別中估計有 7,977 家小型出版商或自營出版商。電子出版、按需圖書製作以及亞馬遜(Createspace)等公司的電子商務等技術推動因素導致了專業出版市場的不斷增長。當你考慮到創建和出版電子書的便利性時(這些電子書通常被贈送或僅以像徵性的價格出售,更多地是一種自我/商業推廣策略或與演講演出的搭配),「書」出版商可能不會將自己歸類為此類。

圖書出版機構的員工數量集中在低端。小型出版商(1 至 9 名員工)佔機構的大部分,佔所有機構的 73%,其他三個規模類別幾乎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