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7609
                 
首頁 >> 專欄電子報
Drupa 2021印刷展已取消-改採虛擬活動 (virtual.drupa)呈現
2020/12/07
 
撰文/中華印刷科技學會
 
  在與參展商和合作夥伴密切協商後,由於COVID-19大流行的影響,將取消2021年世界領先的印刷技術展覽會drupa。下次活動將於2024年5月28日至6月7日在德國杜塞爾多夫舉行。為了保持這種勢頭,主辦單位將舉辦虛擬Drupa活動(virtual.drupa),將在2021年4月20日至23日的4天內舉辦,這也是最初drupa的展覽時間。
 
    杜塞爾多夫展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Erhard Wienkamp解釋說:“大流行使參展商和參觀者對於參加2021年德魯巴展覽會產生了極大的不確定性,旅行限制和預算壓力日益加劇了印刷行業的狀況。經與支持此展覽的合作夥伴討論後,我們共同做出了這一決定。在此之前,先進行詳細的考慮當前條件和行業需求的過程。”
 
    印刷技術項目總監Sabine Geldermann補充說:“我們的主要目標仍然是以任何方式支持行業,以在國家和國際層面間保持聯繫,透過網絡尋找潛在客戶。為此,我們將於4月20日至23日舉行一次虛擬活動,為我們的參展商和參觀者提供額外的銷售渠道,並讓他們制定可靠的計劃。”
   Königund Bauer董事長兼德魯巴主席ClausBolza-Schünemann對這種做法表示歡迎:考慮到出口和營業額的下降,以及旅行限制,這也將影響參觀者。新的數位論壇是一個虛擬平台,為2024年之前在行業內保持寶貴的溝通,提供了可靠的支持和機會。”
 
    在10月份啟動的drupa預覽平台,已經給人一種虛擬drupa外觀的印象。這將使各公司有機會以虛擬方式展示自己和他們的創新,並通過對接功能來保持現有的聯繫並建立新的關係。此外,五個drupa熱點的會議日程安排將提供關鍵的激勵措施,並為在線知識溝通設定議程。例如,來自垂直市場的國際演講者,將在立方(Cube)中介紹未來技術的成功案例,描述我們行業的未來。
 
    “我們的成員告訴我們,仍然需要大量交易會來推動其業務發展。德魯巴的價值和吸引力保持不變。德國印刷和造紙技術協會(VDMA)常務理事Markus Heering博士說,決定在2021年將其暫停是因為疫情大流行。從長遠來看,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重要的是要保持drupa作為歐洲的國際平台,因為它展示了我們行業的多樣性。200多年的專業知識紮根於歐洲,並且必須繼續保持下去。但是,我們歡迎在2024年之前引入新的數字平台作為過渡解決方案。”
 
    印刷行業擁有世界級的貿易展覽會,該展覽會在國際上的領先地位從未間斷。作為要求開放和競爭性市場比較的平台,它是創新的動力,參展商和參觀者都將從中受益。通過直接聯繫,可以體驗和比較技術趨勢和創新,並發現新的協同效應。它的推動力、銷售實力、獨特的氛圍、全面的行業交流和密集的網絡維護,現只能通過線上方式在有限範圍內進行多方面的描述。
 
     展館單位的目標是通過“ virtual .drupa”以及在杜塞爾多夫與Fachverband Medienproduktion eV(fmp)合作開發的年度“印刷與數字公約”來滿足這一需求,Erhard Wienkamp補充說:“今天取消drupa 2021並以其他方式展示它的決定是一項針對事件和行業的決定。在杜塞爾多夫展覽會的所有其他活動中,我們都與各自交易會的當局和合作夥伴保持密切聯繫,我們將與他們及時評估局勢並做出負責任的決定。”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2024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 5/28,31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更多文章

2023年台灣印刷包裝相關產業回顧與展望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更多文章

本會與設計印象雜誌共同主辦「台灣印刷界 男兒當自強/共創印刷包裝業未來」論壇
本會召開「2024 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審稿會議
本會召開第十六屆第七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