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流量:466902
                 
首頁 >> 會務報導 >> 學會活動
99年度第一場系列印刷學術研討會
2012/11/13

99年度第一場系列印刷學術研討會』
~
『眾聲喧嘩:數位出版價值鏈中各角色的專家觀點』

 

一、宗旨:

隨著科技的發展,電子閱讀螢幕成為成熟產品,在美國網路書店亞馬遜與日本新力推廣下,電子書發展潛力如何,已是今年最熱門話題。數位出版產業備受矚目,已為電信、電腦、手機、出版社帶來了新商機,但面對電子書的出現衝擊以紙質印刷為主的傳統出版業及人們傳統的閱讀習慣,產業界也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應如何應對挑戰與整合發展?目前,國內數位出版市場的產業鏈主要包括:上游的作者和出版社、中游的技術解決方案廠商、下游的數位圖書銷售商,其中呈現何種商業模式,數位出版產業如何利用現代化資訊科技,幫助其本身豐富的資源向上發展?
本研討會請到數位出版產業鏈中出版業、電信業、網路平台、系統開發等四大主要角色專家,針對自身在數位出版產業鏈中所扮演的角色價值為何?與在這個多元化、跨平台、跨行業的數位時代中如何整合發展產生最大效益與商機?數位出版產業方興未艾,電子書將是未來十年的一場巨大革命,也是產業發展的重要問題,它將會徹底改變人們的生活。

二、主講人

1.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 何飛鵬理事長
2. 春水堂科技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張榮貴總經理
3. 遠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徐玉學總經理
4. 啟旋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葉淑芬協理

三、說明

時? 間:民國99年01月20日(星期三)13:00至18:00
地? 點: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大樓2樓 201演講廳
主持人:中華印刷科技學會 陳昌郎理事長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印刷科技學會、中國印刷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圖文傳播學系
執行單位:博庫數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印刷傳播興才文教基金會

本場次研討會收費標準會員300元、非會員600元、學生會員免費(傳真報名,現場收費)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速傳真報名!

我要瞭解詳細資訊

中華印刷科技學會入會事宜
 更多文章

紙與紙版統計
台灣印刷業統計
中國印刷業統計
 更多文章

X-Rite Pantone FOCA 認證培訓課程(2024/5/9-10)
色彩管理與印刷標準化 技術交流聚會 - Idealliance Taiwan
Idealliance BrandQ 認證專家培訓(2019/07/16-2019/07/19)
印刷廠對選擇國際印刷認證的基本認識及好處
認識G7 Expert認可專家與其對印刷業的助益
 更多文章

美國印刷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圖書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美國賀卡出版機構2010-2021統計
2030包裝趨勢研究
現代工業包裝的趨勢、挑戰與機遇
 更多文章

「2024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延至113年3月22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2023中華印刷科技年報」徵稿開始,至112年3月10日截止,請踴躍投稿!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召開本會「第十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論文研討會」
 更多文章

紙張特性介紹--絲流
供應鏈中名稱縮寫的那些事
條碼的歷史 The History of Barcode
紙張品名各地稱呼對照表
一般公司常用到的印刷方式
 更多文章

地址:23450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 389 號 9 樓之2  電話:02-2926-3127  傳真:02-2926-3135  電子信箱:service@cagst.org.tw